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wechat_login1_eeff

快捷登录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流行趋势 流行色-流行趋势 2014年流行色聚集
【赛事】虎门杯青年女装大赛-超56万奖金【赛事】第26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赛事】中国领带名城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赛事】首届深圳环保时尚服装设计大赛
【赛事】2017虎丘婚纱婚纱礼服设计大赛【赛事】2017年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赛事】2017哺乳巾网上设计大赛【赛事】马兰戈尼原创服装设计大赛
【赛事】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赛事】第三届园洲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赛事】2017年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赛事】雪莲杯羊绒手工编织创意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配色方案] 2014年流行色聚集

    [复制链接]
查看: 42094|回复: 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97_avatar_middle

20

主题

361

帖子

17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1
在线时间
85 小时
积分
361
威望
0
8 发表于 2012-11-27 11:28:3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3608ihz6jhl7zhii7i5j
[achimg]8012454[/attachimg]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2014年流行色聚集

  昨日下午,2013-2014秋冬流行色解读报告会在石狮服装城举行。中国流行色协会趋势研究中心主任招霞对未来的流行色进行细致的解读,帮助石狮及周边企业把握先端流行色彩。

  色彩流行趋势就是这季的色彩继承和延续了上一季的色彩,再加以创新。据介绍,2012年秋冬的色彩流行趋势主要以深色为主。在2013-2014秋冬流行色彩中,除了延续2012年秋冬的预测色调外,黑白两种还是主色调,此外,红色、蓝色和紫色将是重点色彩。其中,红色以西瓜红、肌肤色为主,偏暖,带有异域和跨文化的风情;蓝色以纯正蓝、深蓝为主,展现艳丽、冷的视觉感受;而紫色将是2014年的色彩主打色调。

 流行色是一个系列的色彩以及色彩和色彩互相搭配的组合,其趋势预测对于服装、面料和新型材料企业把握消费市场未来发展方向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据了解,消费者之所以为大品牌疯狂,除了新颖的款式、独到的经营手段和到位的广告宣传外,最重要的一点是流行趋势的应用。9月27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CNCSCOLOR色彩事业部和英国环球色彩研究机构(Global Color Research )承办的2014/2015年秋冬多领域色彩趋势研讨会在上海松江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时尚谷)设计师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美特斯邦威、罗技科技、通力电梯、立邦涂料、亨斯迈化工贸易(香港)有限公司等不同领域的色彩专业人士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各领域专家就目前国际和国内市场、不同消费领域出现的新趋势以及未来色彩发展方向发表看法和建议,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在对多领域色彩趋势综合分析的基础上,2014/2015秋冬中国色彩的发展方向和流行趋势形成了提案,将在未来对纺织、服装、汽车、涂料、家电、IT、家居等众多行业的色彩研发与应用起到引领与指导作用。本次会议中,来自国内各个领域的色彩专家继续采用CNCSCOLOR(中国应用色彩体系)以及CNCSCOLOR时尚色卡作为色彩标准工具,开展沟通与互动。与会企业设计师代表根据自己的设计创意理念以及企业产品的发展趋势,分别提报2014/2015秋冬流行色彩。经过现场专家的热烈讨论后,将来自各行业设计师提交的中国色彩流行趋势提案进行甄别、遴选、整理和编排。最终,在Global Color Research TM(英国)提出的2014/2015秋冬MIX TREND国际色彩方案基础上,设计师们从中国消费者喜好和中国市场走向方面提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色彩建议,得出了一套完整的2014/2015秋冬中国色彩流行趋势提案。本提案将于明年6月后正式对外发布,为各个领域的企业进行产品开发提供色彩、材料和表面肌理的趋势指导。
    多领域色彩趋势研讨会每年根据国际惯例举办两次,分别提前两年预测春夏和秋冬季节的色彩趋势。本次研讨会已经是第七次在中国流行色协会的组织下召开。参加研讨会的代表嘉宾均是来自国内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这也说明色彩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的关键作用得到了行业领袖级企业的高度重视。
删除掉,都是不想失去的,所以删除掉了。。。
97_avatar_middle

20

主题

361

帖子

17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1
在线时间
85 小时
积分
361
威望
0
ico_lz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1:29:13 显示全部楼层
134850ghhomjc8qeliqs88
嘿嘿。。。给点意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_avatar_middle

11

主题

1282

帖子

4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10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积分
1282
威望
35
8 发表于 2012-11-27 15:21:40 显示全部楼层
103315he6fmmlzljzu2245
呵呵 加我qq2349178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_avatar_middle

1

主题

209

帖子

2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6
在线时间
41 小时
积分
209
威望
0
8 发表于 2012-12-24 10:50:38 显示全部楼层
145411e6pggrar22lgntly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_avatar_middle

0

主题

261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4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3
在线时间
97 小时
积分
262
威望
0
8 发表于 2012-12-25 10:36:29 显示全部楼层
133313vyh3hzcc3thzdqcq
好东西需要分享,谢谢楼主拿出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_avatar_middle

0

主题

27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4
在线时间
63 小时
积分
27
威望
0
8 发表于 2012-12-25 18:49:40 显示全部楼层
112150mjf581kzi7iemk7x
顶一个,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_avatar_middle

20

主题

361

帖子

17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1
在线时间
85 小时
积分
361
威望
0
ico_lz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3:52:57 显示全部楼层
165322ygjuzm6wjj9gwg44
2014年流行色聚集挺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_avatar_middle

0

主题

422

帖子

10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8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2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积分
422
威望
0
8 发表于 2013-1-17 20:44:47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很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_avatar_middle

14

主题

767

帖子

4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2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积分
767
威望
10
8 发表于 2013-6-3 11:58:12 显示全部楼层
145916b95m58c51ce3419v
2014年流行色聚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_avatar_middle

3

主题

147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6
在线时间
64 小时
积分
147
威望
0
8 发表于 2013-6-3 12:59: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

关于引线

版权声明

关于隐私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赛事服务

联系

在线提问

联系我们

在线客服

帮助

引线规则

常见问题

赛事导航

侵权申诉指引

资源免责申明

code01

关注微信服务号

code02

关注微信订阅号

code03

关注大赛微信号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