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应用 服装打版/工艺讨论 高级定制手工西服-----杨茂祥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征集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男装纸样] 高级定制手工西服-----杨茂祥

    [复制链接]
查看: 84920|回复: 6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0-11 16:37:3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衣世衣生 于 2015-7-6 20:59 编辑

今天第一次来到这里发帖,借助这个平台为了结交更多的业内名师以及有意向往高级定制发展的志同道合的人士。中国的服装高级定制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们这年轻一代的服装人士有这个机会去接受挑战。同时发这个贴也欢迎大家给予评价指出问题相互学习相互进取。本人14岁师从红帮裁缝,之后封存手艺与大江南北拜访名师虚心学习及结交业内各地朋友相互交流学习,前后历经十余载,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寒窗苦读{:1_212:},之间的种种经历磨练只有自己清楚,同时也感谢那段磨练和经历给我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与25岁有幸认识了龙亦文老师,通过他了解了西服工业化里有个比较牛逼的一号人物印柏林老师,虽然工业化生产与高级定制手工业生产区别非常大,但是我至此都将他视为自己学习的榜样,26岁正式出道。在此我感谢那些在世与不在世的授业恩师们以及陪我一起走过支持过我帮助过我的朋友兄弟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现将自己所学制作工艺和技术上传部分来与大家分享交流。
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感谢!!!

先来露个脸提高点知名度{:1_206:}{:1_206:}{:1_206:}
    [img]http://pic.eeff.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410/10/231318fx4o5c5blc54b.jpg[/img]
继续,26岁正式出道那年有幸结识了业界比较牛逼的一个人,为提高点人气来一张,
    

好了,是骡子是马该牵出来溜溜了,来几张手工扣眼先

点评

真心很赞  发表于 2014-12-24 16:46

评分

参与人数 10引线币 +60 收起 理由
chuntianniao + 1 给力
雨滴 + 2 佩服,大师级别的。我看懂了。佩服
伟爱拼搏 + 12 感谢分享
水寂右上 + 2
引线小白 + 1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6:49:17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组后背照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6:55:04 显示全部楼层
侧身照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复 支持 30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42

帖子

10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294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0-12-22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积分
958
威望
5
发表于 2014-10-11 16:55:14 显示全部楼层
杨大师
花开不败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6:57:23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6:59: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制作高级定制西服全套设备{:1_206:}外加一台平车和一个烫台和熨斗{:1_206:}{:1_206:}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7:01:32 显示全部楼层
胸衬裁片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9

帖子

8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25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积分
170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0-11 17:09:05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大师收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1

帖子

42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7:09:08 显示全部楼层
胸衬做好然后浸泡吊挂晾干最后熨烫好挂起来{:1_212:}
认真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世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9

帖子

8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3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25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积分
170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0-11 17:1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火。抢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