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引线牵手 服装院校 广东白云学院 彻底崩溃,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对话!
2019顺丰工服设计大赛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2019“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第三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征集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2019年“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雪莲杯” 羊绒服饰及手编作品创意邀请赛“中国轻纺城杯”2019全球时装设计精英挑战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彻底崩溃,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对话!

  [复制链接]
查看: 11526|回复: 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50

主题

622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23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3
在线时间
70 小时
积分
622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13: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愉乐一下。。。

特别在紧张的工作下
http://bbs.ef360.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23

帖子

10

听众

认证会员

小小设计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2719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8-16
在线时间
833 小时
积分
5135
威望
35
发表于 2009-12-13 19:13:5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发全的,有一部份更搞笑,当时把我笑惨了,有时间我找来补发,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万

帖子

481

听众

认证会员

F调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72595
精华
15
注册时间
2008-12-25
在线时间
4543 小时
积分
33324
威望
216

铜牌会员

发表于 2009-12-13 20:22: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曾跟个盗号的人对话过···有点⊙﹏⊙b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23

帖子

10

听众

认证会员

小小设计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2719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8-16
在线时间
833 小时
积分
5135
威望
35
发表于 2009-12-18 22:45: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嫡宿迩
那怎么不发表出来,我没碰到过耶,期待你的精彩对话,呵呵。要是说谎了那你编也要编个出来给我看看,不然三不五时找你问,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万

帖子

481

听众

认证会员

F调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72595
精华
15
注册时间
2008-12-25
在线时间
4543 小时
积分
33324
威望
216

铜牌会员

发表于 2009-12-18 23:26: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嫡宿迩
那怎么不发表出来,我没碰到过耶,期待你的精彩对话,呵呵。要是说谎了那你编也要编个出来给 ...
xuehua0208 发表于 2009-12-18 22:45
我想找那段对话呀··但那个盗号者把我给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4 收起 理由
引线没女 + 4 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23

帖子

10

听众

认证会员

小小设计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2719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8-16
在线时间
833 小时
积分
5135
威望
35
发表于 2009-12-19 09:20: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嫡宿迩
你不会是在吹的吧~~一句都不记得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4 收起 理由
引线没女 + 4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万

帖子

481

听众

认证会员

F调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72595
精华
15
注册时间
2008-12-25
在线时间
4543 小时
积分
33324
威望
216

铜牌会员

发表于 2009-12-19 19:17: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嫡宿迩
你不会是在吹的吧~~一句都不记得么~~~
xuehua0208 发表于 2009-12-19 09:20
没吹···我没心思再复述一遍~~~~
出去跑了一整天···累呀···
学校更名··省级领导周日就要来学校,周一就审核···忙啊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212

帖子

27

听众

引线元老

会飞的俊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61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5
在线时间
1565 小时
积分
8212
威望
4444
发表于 2009-12-19 21:55:06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吹···我没心思再复述一遍~~~~
出去跑了一整天···累呀···
学校更名··省级领导周日就要来学校 ...
嫡宿迩 发表于 2009-12-19 19:17



    你们学校改成什么名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万

帖子

481

听众

认证会员

F调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72595
精华
15
注册时间
2008-12-25
在线时间
4543 小时
积分
33324
威望
216

铜牌会员

发表于 2009-12-19 22:14:01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学校改成什么名字啦?
fei198848 发表于 2009-12-19 21
武汉纺织大学···由学院升为大学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212

帖子

27

听众

引线元老

会飞的俊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61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5
在线时间
1565 小时
积分
8212
威望
4444
发表于 2009-12-19 22:15:45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纺织大学···由学院升为大学了哟~~~~~
嫡宿迩 发表于 2009-12-19 22:14



大学和学院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