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应用 品牌/摄影/打版/跟单/平面/创业/市场/管理/历史 服装品牌 开心工作 时尚生活 【服装品牌】签到专帖欢迎您!
2019顺丰工服设计大赛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2019“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第三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征集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2019年“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雪莲杯” 羊绒服饰及手编作品创意邀请赛“中国轻纺城杯”2019全球时装设计精英挑战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专区通告] 开心工作 时尚生活 【服装品牌】签到专帖欢迎您!

    [复制链接]
查看: 42925|回复: 1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8

主题

7891

帖子

90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28108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11-6-28
在线时间
1205 小时
积分
7941
威望
70

精华先锋认证会员原创先锋奖

发表于 2012-8-8 19:41:12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位子,格林,俺来了

点评

蓝蓝,想死你了  发表于 2012-8-8 23:06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416

帖子

30

听众

认证会员

请叫我老杨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549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9-18
在线时间
830 小时
积分
6426
威望
5003
发表于 2012-8-8 20:12:12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54

帖子

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8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8
在线时间
95 小时
积分
257
威望
0
发表于 2012-8-9 10:42:37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2012.08.09、来晚了。唉。。。。

点评

来了就好  发表于 2012-8-9 11:14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欢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6434

帖子

384

听众

论坛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37469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11-8-8
在线时间
2739 小时
积分
6505
威望
73
发表于 2012-8-9 12:05:35 显示全部楼层
格林……红包能不能大一点点啊!
开门红啊……

点评

谢谢到场支持  发表于 2012-8-9 23:21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哈哈,一视同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3

帖子

8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44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0-12-20
在线时间
630 小时
积分
643
威望
55
发表于 2012-8-9 13:46:47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4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4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9
在线时间
56 小时
积分
114
威望
0
发表于 2012-8-9 14:44:54 显示全部楼层
来的都走了,所以我回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6161

帖子

103

听众

论坛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3875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2-5-10
在线时间
869 小时
积分
6171
威望
5
发表于 2012-8-9 23:35:05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小咖啡摸索进来的,你好啊,格林。俺也要红包

点评

跟着我?暗恋俺直说……哈哈  发表于 2012-8-9 23:52
谢谢咖啡哈  发表于 2012-8-9 23:36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必须给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6161

帖子

103

听众

论坛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3875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2-5-10
在线时间
869 小时
积分
6171
威望
5
发表于 2012-8-9 23:39:54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偷偷的跟你说,是俺自个来的,刚去了深圳分会那里然后看到的

点评

哈哈,有心了,谢谢  发表于 2012-8-9 2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7242

帖子

114

听众

高中三年级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引线币
9855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3-23
在线时间
5235 小时
积分
7252
威望
10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3:44: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极具创造力的,都是与众不同的。我们让彼此更加完整。


                                                                ——Dolce & Gabbana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常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主题

1万

帖子

293

听众

巡视员

钦差大臣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引线币
313511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9-9-27
在线时间
7761 小时
积分
11331
威望
859

最佳管理员管理楷模奖引线爱心天使引线巡警精华先锋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2-8-10 08: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新贴的开设。。。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8-10 17:25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5 收起 理由
慕格林 + 5 你终于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