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大杂烩 女巫一族的趣味恐怖灵异常识
2019顺丰工服设计大赛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2019“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第三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2019年“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征集
“雪莲杯” 羊绒服饰及手编作品创意邀请赛轻纺城杯2019全球时装设计精英挑战赛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女巫一族的趣味恐怖灵异常识

[复制链接]
查看: 2172|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206

主题

5472

帖子

12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7447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10-27
在线时间
1523 小时
积分
5582
威望
280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5-15 13:45:5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两面镜子合并在一起,就可以看到自己现在的脸,还有好多张不同的脸,其中第十三张脸就是自己将来去世时的遗容

●凌晨二点整注视著三面镜子的话,正面就会浮现出自己的脸,右边和左边则分别呈现出自己所恨的人以及恨自己的人

●在生日当天的深夜十二点凝视镜子边缘的话,就会看到将来结婚的对象。十三号星期五的半夜十二点看著镜子的话,就会看到自己的遗容

●面对著镜子,第十三个映出来的人就是你将来结婚的对象。半夜十二点将三面镜子合在一起的话,就可以看到过去、现在、未来的自己

●据说,如果注视著裂开的镜子,就会被吸到镜子里去。如果在合并的镜子里,看到的第十三张脸的眼睛是闭著的话,那这个人不久就会魂归西天了

●半夜两点不可以照镜子,否则会看到自己以外的人
[img][/img]http://xf.2000y.net/123437/uploadpic/2005122616563722723.gif

206

主题

5472

帖子

12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7447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10-27
在线时间
1523 小时
积分
5582
威望
280

终身成就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3:46:30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系列:

●听说准考证的号码要是可以被七或三整除,那就一定可以考上(感觉跟机率好像有关@@)

●日本人认为考试当天在桌上放一只章鱼就可以考上,因为章鱼的英文是octopus,和日文的「置くとパス」(中译:放上去就合格)同音。这是在参加高中联考时考生亲眼看到的(可是在桌上放食物好吗?)

情侣系列:

●据说要是一对情侣分别站在树的左右两边探出脸来照相的话,将来一定会分手;即使结了婚也会离婚

房间系列:

●据说要是在房间的四面墙壁都贴满海报的话,就比较容易被鬼压床。这是因为幽灵无法从房间出去的缘故。睡前看著房间的四个角落之後再睡,就会被鬼压床无法动弹

●浴室天花板的四个角落有很多幽灵,据说它们趁人在洗头的时候杀人(我正好是站著洗头= =)
[img][/img]http://xf.2000y.net/123437/uploadpic/2005122616563722723.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5472

帖子

12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7447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10-27
在线时间
1523 小时
积分
5582
威望
280

终身成就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3:47:07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系列:

●在日本东京有一个竹司君的人像,据说要是一边说:「去玩吧!」一边绕著它跑,到了半夜,他真的会出现

●看到灵车或丧礼要把自己的姆指藏起来,否则父母会死得很悲惨,也有人说如果不暂时停止呼吸也不好。(倒是曾有个人骑脚踏车的时候看到灵车,结果为了把姆指藏起来而把双手放开,结果连人带车摔倒了==||)

●曾有个人一天突然觉得膝盖很痛,虽然觉得很痛,可是他并没特别留意,过了五、六天,他的膝盖竟然裂开,还从里面跑出很多蛆来…

十二月十二日的十二时十二分要是触摸白色的墙壁,就会被吸进去,然後会看到一片大草原,草原上有一匹斑马,如果不骑上这匹斑马就再也回不到原来的世界了(我倒觉得骑了才回不来@@)

●在浴室里默念八人「有谁在吗?」的话,真的会有人来喔

●东京铁塔有一边稍微倾斜,据说那是因为铁塔的四根柱子里,有一根安装在寺庙的地基上,这根柱子上吊了很多幽灵的缘故

●耳朵深处要是觉得搔痒,隔天就有好事;早上史是左边耳朵痒,当天就有好事(好像不管怎样都是好事嘛@@)

●星期五晚上修剪指甲就会失恋

●日本有一条高速公路的某一段,会出现一只人身猫脸的妖怪,它会追过车子往前冲(@@)
[img][/img]http://xf.2000y.net/123437/uploadpic/2005122616563722723.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5472

帖子

12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7447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10-27
在线时间
1523 小时
积分
5582
威望
280

终身成就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3:47:38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的日本桥三越有一只狮子的石像,如果偷偷地不让任何人看见而骑上它的话考试就会及格

●很多人在说话却忽然静下来的时候,听说是天上有天使经过,可是,也有人说是恶魔经过

●据说,长头发的人比较容易看到幽灵(聚灵吗= =?)

●感觉後面好像有人注视著自己时,回过头就会看到跟屁虫(啥!!???= =),因此,不要回头,走一阵子後说:「请先走」那他的脚步声就会赶过你

●晚上背靠著墙壁念书的话,会有一个老婆婆从墙壁中跑出来,拍念书的人背膀二次。这次绝不能回头,不然头会被她砍掉

●晚上剪指甲之前先唱三次「晚上剪的指甲是老鹰的指甲」(呃= =?)之後再剪指甲

●如果二十岁之前都没看到幽灵,那就一辈子都不会看到。同样的,如果二十岁之前都没有被鬼压过,就一辈子不会有了

●如果看到短尾的猫就会失恋;星期六下午如果看节黑色的猫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看到黑色的猫如果不倒退三步的话,就会发生不幸的事

●电视节目都结束後,萤幕上面会一片白茫茫的,如果一直注视著萤幕的话,就会看到类似三D图片的画面

●在三点三十三分三十三秒一直注视电视节目结束後的画面的话,就会看到其他东西浮现出来

●如果指甲上出现白色斑点,! 就会有人赠送你想要的礼物

●三个人一起照相的话,中间那个人会早死(这个蛮常听到的)

●五十个人分别拿著蜡烛排成一列,然後依次把手上的蜡烛吹熄,这时会发现不知为什麽竟然有第五十一支蜡烛

●早上缝制东西的话,会发生不祥的事

●看到乌鸦如果不把两手的食指尖端接在一起,再请人切断的话,就会被诅咒

●看到手表指针刚好走到四点四十四分四十四秒就会很幸福

●过上九点一直盯著天花板看时,窗户会传来「咚!咚」的声音,这时如果不问:「请问是哪位?」的话,过几天就会死掉......
[img][/img]http://xf.2000y.net/123437/uploadpic/2005122616563722723.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6-5-15 16:31:16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看这么恐怖的东西干嘛3?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5472

帖子

12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7447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10-27
在线时间
1523 小时
积分
5582
威望
280

终身成就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6:47: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baby 于 2006-5-15 16:31 发表
老弟................看这么恐怖的东西干嘛3?

没有啦
只看了一点
有点吓人
让大家瞧瞧...
[img][/img]http://xf.2000y.net/123437/uploadpic/2005122616563722723.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2227

帖子

4

听众

引线元老

;豹纹王冠■м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8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1
在线时间
594 小时
积分
2227
威望
10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5-15 16:50:53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还真悬乎....
  要真都记住可真难啊!!
这个城市里,有多少伤心的故事在上演,就有多少温暖的童话在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331

帖子

5

听众

高中一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5903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4-29
在线时间
494 小时
积分
4373
威望
25
发表于 2006-5-15 17:03:01 显示全部楼层
天....郁闷死了.本来胆子就小睡眠又不好.可是都进来了不看好很难受........
小恩 不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83

帖子

3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26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8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积分
1183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5-16 16: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拿出来吓人呀~~~偶不怕:P: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0

帖子

2

听众

弱密锁定

引线币
5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9
在线时间
187 小时
积分
470
威望
0
发表于 2008-8-17 16:21:41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