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大杂烩 当爱人变成朋友!!!!!!!!!!!!!!!~~~~~~
2019顺丰工服设计大赛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2019“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第三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2019年“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征集
“雪莲杯” 羊绒服饰及手编作品创意邀请赛轻纺城杯2019全球时装设计精英挑战赛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当爱人变成朋友!!!!!!!!!!!!!!!~~~~~~

  [复制链接]
查看: 5144|回复: 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1

主题

9688

帖子

58

听众

引线元老

服装设计大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18490
精华
18
注册时间
2005-10-2
在线时间
2277 小时
积分
9868
威望
888

管理楷模奖资源贡献勋章原创先锋奖

发表于 2006-5-14 20:17:3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爱人变成朋友,
我用右手紧握住左手,
拍拍自己的肩膀,抱住自己让泪尽情流.
当爱人变成朋友,
就像红酒变成了白酒,
说不出口的辛辣,从喉管直呛到鼻腔头.
当爱人变成朋友,孤雁离群滋味独尝受。
在那灯红酒绿的路口,无名雨丝飘在天尽头。
不想让你知道我脆弱,
心碎掉了也要强忍受,
太阳不会西方起,大浪东去自此不回头。
当爱人变成朋友,
挥挥衣袖莫把云带走,
把爱藏在最下层,千万别被人看透.
终于放弃了自己的心,从此无所谓什么快乐忧愁。

101

主题

9688

帖子

58

听众

引线元老

服装设计大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18490
精华
18
注册时间
2005-10-2
在线时间
2277 小时
积分
9868
威望
888

管理楷模奖资源贡献勋章原创先锋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4 20:18:16 显示全部楼层
杯子:我寂寞,我需要水,给我点水吧。
主人:好吧,拥有了你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 吗?
杯子:应该是吧。
主人把开水倒进杯子里。水很热,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了吧。
水变温了,杯子感觉很舒服,杯子想,这就是生活的感觉吧。
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了怕什么他也不知道,杯子想,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水凉透了,杯子绝望了,也许这就是缘分的杰作吧。
杯子:主人,快把水倒出来吧,我不需要了。
主人不在。杯子感觉自己压抑死了,可恶的水,冰凉的,放在心里,就感觉好难受。
杯子奋力一晃,水终于走出了杯子的心里,杯子好开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临死前,他看见了。他心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水的痕迹,他才知道,他爱水,可是,他再也无法完整的把水放在心里了。
杯子哭了。他的眼泪和水融在了一起,奢望着能用最后的力量再去爱水一次。
主人捡着杯子的碎片,一片割破了他的手指,指尖有血。
杯子笑了。爱情啊,到底是什么?
难道只有经历了痛苦才知道珍惜吗。
杯子笑了。爱情啊,到底是什么?。
难道要到一切都无法挽回才说放弃吗。
杯子笑了。爱情啊,到底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9688

帖子

58

听众

引线元老

服装设计大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18490
精华
18
注册时间
2005-10-2
在线时间
2277 小时
积分
9868
威望
888

管理楷模奖资源贡献勋章原创先锋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4 20:21:32 显示全部楼层
当爱人变成朋友,很悲伤的结局。
每次见到“朋友”,都会强作欢颜,假装自己很快乐,很幸福。但是一转身,眼泪便会涌出眼眶。
有人说,思念的滋味,便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流进心里,然后变成热泪……
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吗!!!!也许能只是这朋友的上面撒了层海盐,又苦又涩,又咸。
每个人有每人人的故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体会吧。
变成朋友,或许是因为太爱,所以放他自由。变成朋友,或许是因为太爱舍不得放手。变成朋友,或许是因为。。。。
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其中的悲哀与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56

帖子

4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765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5-9
在线时间
439 小时
积分
2066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5-14 20:43:27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我感觉爱人变朋友可能性不大
爱人变敌人可能性更大:zz:zz:z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1万

帖子

102

听众

引线元老

一直走下去 一直走到底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79212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5-8-12
在线时间
1722 小时
积分
15948
威望
15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5-14 21:32:2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寶唄豬豬 于 2006-5-14 20:43 发表
沙发---
我感觉爱人变朋友可能性不大
爱人变敌人可能性更大:zz:zz:zz        

:zz:zz:zz就是
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爱情点击字体有意外惊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196

帖子

3

听众

初中二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60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10-15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积分
2206
威望
5
发表于 2006-5-15 00:51:30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6-5-15 01:03:01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见...................

[ 本帖最后由 yanbaby 于 2006-5-15 01:05 编辑 ]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4

帖子

2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4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25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积分
194
威望
0
发表于 2006-5-15 10:10:55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上楼MM有丰富的经念啊.....
猫不睬.你不要是猫.我是鱼; 打错字了.是愚人,但是我的生悄属狼地.南方地.很怕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56

帖子

4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765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5-9
在线时间
439 小时
积分
2066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5-15 11:27:0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yuzhang 于 2006-5-15 10:10 发表
有道理。。上楼MM有丰富的经念啊.....

过奖过奖--------:3Q: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9688

帖子

58

听众

引线元老

服装设计大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18490
精华
18
注册时间
2005-10-2
在线时间
2277 小时
积分
9868
威望
888

管理楷模奖资源贡献勋章原创先锋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5:44:4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寶唄豬豬 于 2006-5-14 20:43 发表
沙发---
我感觉爱人变朋友可能性不大
爱人变敌人可能性更大:zz:zz:zz        

呵呵!!!!!!!!!!!!!!!!
我也是这么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