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大杂烩 看后你不笑一下,就是有问题
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2020“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看后你不笑一下,就是有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 4339|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70

主题

1727

帖子

3

听众

初中一年级

ヤ.ヽ感覺¢亂了﹎放棄→o゛ヤ .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34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2-28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积分
1727
威望
0
发表于 2006-4-2 22:13:1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拷羊肉串的被调去当火葬工,没几天便被开除了,因为他每次都会问死者家属:你们想烤几分熟?
  
  
老头临终前向老伴忏悔: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恋,请你原谅!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个长得像你?
  
  
一个电工走入手术室,对一位戴着氧气罩的垂危病人说道:喂!你听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电五分钟!
  
  
一只蚂蚁对大象说:“我有了,是你的!”大象听后晕了过去,醒后对蚂蚁说:“我还想要一个!” 蚂蚁听后被吓死了!
  
  
某厂组织参观博物馆和洗澡活动。厂长训话:上午女同志洗澡,男同志参观。下午男同志洗澡,女同志参观。要遵守纪律,不许拍照!
  
  
母亲带着刚度蜜月回来有深度近视的女儿到眼科挂急诊,并气急败坏地说:跟她回来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是先前跟她度蜜月的那个!
  
  
猎人看到天上有只鸟,开了三枪都没打中,但那只鸟还是掉了下来,原来那只鸟看子弹没打中就拍胸脯说:吓死了,吓死了!
    
  
女主人:你是否怀孕了?女佣:是啊!你不是也怀孕了吗?女主人很生气地反驳:可是我怀的是我丈夫的!女佣高兴地附和:我也是啊!
  
  
一位白人到黑人区发表竞选演说,为了赢得黑人选民的支持,演说中他竟脱口而出:“虽然我的皮肤是白的,但心却和你们一样黑。”
  
  
一神经病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趴在枕头上继续唱歌,主治医生问:“唱就唱吧,你翻身干什么?“神经病说:“傻B,A面唱完了当然要唱B面了。“
  
  
悬崖上一小老鼠挥舞着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学习飞翔,旁边母蝙蝠看着它摔的头破血流,忧心的说:它爹要不告诉它,它不是咱亲生的!
  
  
一老伙计丢车,当他把新买的一辆车放在楼下时他上了三把锁并夹了一张纸:让你丫偷!第二天车没丢,并且多了两把锁和一张纸,上写着:让你丫骑!
  
  
辣妹打电话叫出租车。对方:小姐,请问你待会儿穿什么衣服?辣妹:红色超短裙!对方:那到哪里呀?辣妹:到大腿啦!
  
  
某文学青年第一次登上万里长城,诗兴大发,意欲赋诗一首,诵道: “长城啊,长城……真****长!”
    
  
4岁的男孩亲3岁的女孩,女孩很认真的问:“你亲了我会对我负责吗? “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你放心,我们已不是一二岁的孩子了。“
  
  
某男生宿舍卧谈会持续至凌晨3点,突然想讨论一个问题“碰到一个漂亮姑娘,首先该说什么”?某君从梦中惊醒,曰:甭说了,咱们睡吧!
  
  
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不说杀了你!女职员:杀了我也不说!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说!抢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美术学校规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谈恋爱。小强不但谈还使模特怀孕。被学校知道了。几天后学校宣布:小强因破坏道具被开除。
  
雌鸟泪流满面,雄鸟怒气冲天的说:我跟你讲了多少遍了,这个指环是鸟类研究站的人给我套上的,不是结婚戒指!我还没结婚!
  
  
某男,妻经常红杏出墙,而视若不见,同事送一付对联,上联:只要日子过的去,下联:哪怕头上有点绿, 横批:忍者神龟
  
  
男女朋友睡一个房间,女的划了条线: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连禽兽都不如!
  
  
餐厅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结婚吗?男的沉默。女:别以为没人要我,搞火了我马上就在这找个人嫁了!侍应生走过来: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吓跑了。
  
  
一日一醉汉酒后打车回家,伸手拦一辆110巡警车,并且嚷嚷道:就算你是一块一每公里,也没必要写那么大吗!
  
  
老兄,你知道我那天为什么挨骂吗?我看见那靓妹胸前衣服的字下面有下划线,就忍不住伸手点击了一下。
  
  
一女着一步裙上车,裙紧无法抬腿,解裙摆两扣仍不成,回头见一男正注视她,遂骂流氓!男子:你才流氓,这么会儿你都解我俩扣了!
  
  
空降兵演习时长官问到:今年有多少新兵呢?小战士说:落下来时看屁股就知道了!长官道:为什么?小战士道:新兵屁股上都有脚印!
  
  
看守安慰死刑犯:别怕,电流很强很快,没有痛苦的。这时从刑场传来惨叫声。死刑犯战战兢兢:什么声音?看守:停电了,他们换成蜡烛了
  
  
还记得吗?那次你去电视台高歌一曲,4个裁判倒了3个,还好有一个裁判上台激动地握着你的手说:人才啊!别人唱歌是要钱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男:我好喜欢你喔...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可不可以亲亲你?.. 女:不要脸....男:那我亲嘴好了....
  
  
几人看日出,一人指着树梢说:我看见了。其他人也说看见了。这时树后有人提着裤子出来:看见就看见,嚷嚷什么?!
  
  
男生一般是不许上女生楼的,到晚8点前必需离开,否则到8点时,楼长阿姨就大声喊:姑娘们,送客了。
  
  
公共汽车上老太太怕坐过站逢站必问汽车到一站她一个劲的用雨伞捅司机“这是展览中心吗?”“不是,这是排骨!”
  
  
某部队阅兵,首长昂首走过,“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同志们晒黑了”“ 首长更黑”
  
  
小明去海边,看到大海情不自禁喊道:“大海啊!母亲!” 话音刚落一个巨浪打到他脸上。他大怒:“是后妈!”
  
  
女间谍“我拿到了戴阳将军最新计划,我还俘虏了他的儿子”“太棒了!在哪里?我们马上审问他”“不行!再等十个月才出生”
  
  
老师:“贝克,为什么火箭跑得那么快?” 贝克:“谁的屁股着火了还不拼命跑呀!”
  
  
老师说:二维空间一般指平面,三维则是指较立体的。那位同学知道什么叫‘三维’?同学道:是指胸围、腰围和臀围。
  
  
一人排长队上厕所。总算前面只剩一人了,他说:“憋不住了,能让我先上吗?”前面的人半晌挤出一句:“你他妈至少还能说话!”
  
  
葬礼完毕,女友安慰新寡妇道:不要往坏的一面想,应该想想好的一面。新寡妇想了一会说,这是20年来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在哪里过。
  
  
某人在街上遇到一个朋友。当他刚问及朋友之妻时,忽然想起她已去世了,便又改口道:“她还在原来那座公墓里吧?”
  
  
某男向某女求爱,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后女的说: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长的倒是和瞎子阿炳挺象!
  
  
一群燕子在房檐下啄泥筑巢,垒成后燕子们在房顶大叫,院里的孩子好奇,去问爸爸。父答:唉,包工头躲起来了,没给人家工钱。
  
  
强盗:“抢劫,都他妈给我趴下!”当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势后吼道:“你他妈给我文明点,老子只劫财不劫色!”
  
  
某日公老鼠看见母老鼠钻进杂草,过了一会出来一个刺猬,公老鼠一把抓住:你还说没有外遇,谁给你买的裘皮大衣?
  
  
交警训斥:兔子,瞅你眼睛红的还酒后驾车?螃蟹,又横穿马路?袋鼠,以后不许骑车带小孩!乌龟,谁让你上快行道的?
  
  
今天你醒来枕边躺着一只蚊子,旁边有一封遗书:我奋斗了一夜也没能刺破你的脸,你脸皮厚得让我无颜活在这个世上,主啊请宽恕他我是自杀的。
  
  
祖母和孙子看电视。孙子说:“那些非洲的难民没有饭吃,好可怜啊 ! ”祖母听了不以为然:“骗人! 没有饭吃,怎么还有钱烫头发?
↘灬如果伱发现wǒ,就珸好錯過wǒ﹏oo○oo

3

主题

348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9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7-15
在线时间
369 小时
积分
348
威望
16
发表于 2006-4-4 12:08:3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挺好笑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1万

帖子

102

听众

引线元老

一直走下去 一直走到底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79212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5-8-12
在线时间
1722 小时
积分
15948
威望
15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4-4 13:33:44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贝克,为什么火箭跑得那么快?” 贝克:“谁的屁股着火了还不拼命跑呀!”穿针引线服装

;):hh:hh:hh
好笑哦
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爱情点击字体有意外惊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16
在线时间
12 小时
积分
32
威望
0
发表于 2006-4-4 13:56:2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好笑~~~
╰━ァ铨世界都钚理硪的莳篌﹏oоО○枳有祢钚岢苡钚理硪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2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30
在线时间
246 小时
积分
342
威望
0
发表于 2006-4-4 14:13:26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伴上漫画就更好笑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7543

帖子

21

听众

引线元老

童装版主-single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49002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7-28
在线时间
1557 小时
积分
7653
威望
800

管理楷模奖

发表于 2006-4-4 15:48: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嘴上没笑
可我心里笑了.
Simple but not sim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25

帖子

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30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3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积分
825
威望
0
发表于 2006-4-4 16:13:00 显示全部楼层
:tx:tx:tx:hh:hh:hh: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556

帖子

9

听众

初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0-15
在线时间
924 小时
积分
1556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4-11 23:27:53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笑了`
真开心
还想早睡呢
简单是一种状态
面对复杂的生活也如是
我们不能改变什么
我们却可以使生活变的简单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347

帖子

4

听众

认证会员

坚持是一种信念!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668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8-15
在线时间
1227 小时
积分
1357
威望
5
发表于 2006-4-12 15:37:50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85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4462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04-11-22
在线时间
4438 小时
积分
18021
威望
989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终身成就奖资源贡献勋章精华先锋

发表于 2006-4-12 15:40:18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楼上笑的样子就知道好笑了!
[fly]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fly]
以热爱本版为荣、以危害本版为耻;
以拥护版面为荣、以乱泡MM为耻;
以互相回复为荣、以掐架诋毁为耻;
以看过本帖为荣、以不看本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