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大杂烩 2013☞大杂烩大讲堂☜ — — — —///帖子被 ...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2019“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第七届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2019中国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2013☞大杂烩大讲堂☜ — — — —///帖子被误删,请看2楼///

    [复制链接]
查看: 167345|回复: 7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55

主题

4340

帖子

10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451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9
在线时间
3125 小时
积分
4349
威望
20
发表于 2011-8-23 20:25:52 显示全部楼层
跟在小石后面
签到赚钱钱

点评

-。 - 看来我是菜发现这么好玩的事 - -  发表于 2012-4-11 10:49

评分

参与人数 2引线币 +9 收起 理由
小石卖模特 + 5 哎。在我后面还好意思说话呀你。
半世╮流離﹌ + 4 连你都来敲诈我了,可悲啊

查看全部评分

心生菩提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4340

帖子

10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451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9
在线时间
3125 小时
积分
4349
威望
20
发表于 2011-8-23 21:19:29 显示全部楼层
来捧场,你还不乐意

点评

哈╭∩╮(︶︿︶)╭∩╮  发表于 2011-8-23 21:24
心生菩提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1万

帖子

327

听众

论坛区版主

我是武穴人,,,,,我为自己代言。。。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引线币
250021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10-9-28
在线时间
5234 小时
积分
10818
威望
2018

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精华先锋认证会员资源贡献勋章铜牌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1:21:46 显示全部楼层
芦苇微微 发表于 2011-8-23 21:19
来捧场,你还不乐意

乐意乐意,怎会不乐意呢。哈哈,常来哈。。。

点评

哼╮(╯﹏╰)╭  发表于 2011-8-23 21:22
无效楼层
该贴已经被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1万

帖子

327

听众

论坛区版主

我是武穴人,,,,,我为自己代言。。。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引线币
250021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10-9-28
在线时间
5234 小时
积分
10818
威望
2018

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精华先锋认证会员资源贡献勋章铜牌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2:06:10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安了。一天的工作辛苦了,好好休息!杜宇在这里祝大家晚上有个好梦。。。
无效楼层
该贴已经被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817

帖子

5

听众

小学四年级

说说毕竟只是说说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22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22
在线时间
600 小时
积分
817
威望
20
发表于 2011-8-23 22:42:0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我和你说啊,现在这个论坛有些帖子的标题有点huang,像我这种胆子小的都不敢积极进去发言。。。{:6_257:}虽然我没看内容,但是我觉得那些标题还是健康一点好啊。。。。
道歉并不一定代表你错了,只是你认为这段关系,比你的尊严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1万

帖子

327

听众

论坛区版主

我是武穴人,,,,,我为自己代言。。。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引线币
250021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10-9-28
在线时间
5234 小时
积分
10818
威望
2018

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精华先锋认证会员资源贡献勋章铜牌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09:29:24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你说我说他 发表于 2011-8-23 22:42
楼主啊,我和你说啊,现在这个论坛有些帖子的标题有点huang,像我这种胆子小的都不敢积极进去发言 ...

哈哈,楼主看到这种情况,可以点击后下角的举报,会有专人处理的。。。
无效楼层
该贴已经被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1万

帖子

327

听众

论坛区版主

我是武穴人,,,,,我为自己代言。。。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引线币
250021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10-9-28
在线时间
5234 小时
积分
10818
威望
2018

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精华先锋认证会员资源贡献勋章铜牌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09:30:24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也许很快就看不到我了,也许我就会彻底消失吧
无效楼层
该贴已经被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219

帖子

28

听众

高中三年级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引线币
219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3
在线时间
492 小时
积分
7286
威望
110
发表于 2011-8-24 09:35:54 显示全部楼层
来逛一下。大家早上好。

点评

我脸皮就是厚点 \(^o^)/~  发表于 2011-8-24 09:39
本公司专业生产人台。欢迎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219

帖子

28

听众

高中三年级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引线币
219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3
在线时间
492 小时
积分
7286
威望
110
发表于 2011-8-24 09:36:27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有点热啊。大家都要注意防暑啊。

点评

妞 也是(*^__^*) 嘻嘻……  发表于 2011-8-24 09:38

评分

参与人数 1引线币 +6 收起 理由
芦苇微微 + 6 买半根冰激凌吃

查看全部评分

本公司专业生产人台。欢迎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4340

帖子

10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451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9
在线时间
3125 小时
积分
4349
威望
20
发表于 2011-8-24 09:38:11 显示全部楼层
杜宇 发表于 2011-8-24 09:30
话说。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也许很快就看不到我了,也许我就会彻底消失吧

你咋啦
心生菩提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