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引线牵手 服装院校 江南大学 N年不发帖了,今天趁等人发些好东西给学弟学妹们
2019顺丰工服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N年不发帖了,今天趁等人发些好东西给学弟学妹们

    [复制链接]
查看: 6196|回复: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45

主题

489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鹤雪左翼领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432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03-12-12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积分
5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8 18:25:2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嚣张有理 于 2011-7-8 18:27 编辑

真的是好久不发东西了,看了看上次发东西都是快3年的事了。说实话,这个版块曾经一度很热闹,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的学弟学妹们似乎更习惯直接打包走人。但是你们一定要记得,所谓资源,真正的意义不是放在电脑文件夹里,而是去和同学、同行交流。即使收了海量的设计图,你依然只是个学生。不懂交流的人,不可能成为设计师。有人会说,我画图好  打版也不错,有工作就OK。那么,这样想的人,把服装这行业想的太简单了。
就说这么多吧,发自内心愿意交流的人,在打包图后可以回帖交流,我乐意回答。至于打包党们,随你们便,哥真的懒得再多说什么,随你们大小便吧。
这次带来的分享,是最近很出名的一位青年设计师,毕业于圣马丁的刘清扬,真正玩转复古风的美女设计师。这样的订制作品才真的值得鉴赏。
chictopia-21.jpg chictopia-20.jpg chictopia-19.jpg chictopia-18.jpg chictopia-17.jpg chictopia-16.jpg chictopia-15.jpg chictopia-14.jpg chictopia-13.jpg chictopia-12.jpg chictopia-11.jpg chictopia-10.jpg chictopia-9.jpg chictopia-8.jpg

chictopia-22.jpg
chictopia.jpg
chictopia-1.jpg
chictopia-2.jpg
chictopia-4.jpg
chictopia-5.jpg
chictopia-6.jpg
chictopia-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引线币 +33 收起 理由
shancy + 15 好美
迷途 + 18 给力支持~美

查看全部评分

我有屠龙之术,欲翻流云起舞;我有苍茫之志,欲煎七海成田;我怀绝世之锋,欲解抵天之柱;我是藏玉之璞,欲觅神匠成材.吾曾笑云梦乡里文皇帝,长生何须吞白玉;吾曾笑长锋空折武皇帝,挥军难渡雪河西.

45

主题

489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鹤雪左翼领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432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03-12-12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积分
55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8:30:05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自己坐~下面的坐板凳吧  哼哼
我有屠龙之术,欲翻流云起舞;我有苍茫之志,欲煎七海成田;我怀绝世之锋,欲解抵天之柱;我是藏玉之璞,欲觅神匠成材.吾曾笑云梦乡里文皇帝,长生何须吞白玉;吾曾笑长锋空折武皇帝,挥军难渡雪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89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鹤雪左翼领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432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03-12-12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积分
55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3:49:21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让我说中了~来看图打包的多,回复交流的少~
后面的弟弟妹妹们,不是我说你们,当真是相当的不给力,相当的不专业,相当的让人失望!
我有屠龙之术,欲翻流云起舞;我有苍茫之志,欲煎七海成田;我怀绝世之锋,欲解抵天之柱;我是藏玉之璞,欲觅神匠成材.吾曾笑云梦乡里文皇帝,长生何须吞白玉;吾曾笑长锋空折武皇帝,挥军难渡雪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1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8-18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积分
112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11 18:52:56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熟悉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89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鹤雪左翼领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432
精华
7
注册时间
2003-12-12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积分
55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8:20:57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劫 发表于 2011-7-11 18:52
有种熟悉的感觉

43次点击  回复只有一次~呵呵  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谢谢凤凰劫的回复给本贴**。其实复古风最近在国内设计师之间都在讨论,但对于复古的理解,大家各自不同。有的人会追溯中世纪,有的人会得瑟70年代的端庄,当然也有人渴望去玩VINTAGE,无论哪种,都是对复古风格的尝试。刘清扬是近年来不多见的青年设计师,从她的设计里可以读出对设计元素强大的控制能力,要知道,毕竟没有几个人敢用苍蝇来做大面积印花图案,而且做的这么美~这种控制能力值得很多人借鉴和学习。我们大多数人实在是太喜欢在模仿大牌的基础上,添加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了~
哎?莫名其妙这词好熟啊 貌似是徐亚萍老师评作业时的惯用词~~~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有屠龙之术,欲翻流云起舞;我有苍茫之志,欲煎七海成田;我怀绝世之锋,欲解抵天之柱;我是藏玉之璞,欲觅神匠成材.吾曾笑云梦乡里文皇帝,长生何须吞白玉;吾曾笑长锋空折武皇帝,挥军难渡雪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9

帖子

2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4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1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积分
252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14 19:01:22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的元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万

帖子

608

听众

总版主(行政)

不进侧退 循序渐进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引线币
381756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8-8-8
在线时间
5926 小时
积分
17512
威望
11121

最佳管理员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引线巡警精华先锋原创先锋奖

发表于 2011-7-14 19:25:05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谢谢分享
~~~~~~~~~~~~~~~~~~~~~~~~~~~~~~~~~~
﹥﹥论坛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 …  点击进入</str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2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8
在线时间
29 小时
积分
60
威望
0
发表于 2011-8-8 19:47:35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像人偶啊?
是真人拍摄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4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4
在线时间
53 小时
积分
2
威望
0
发表于 2011-8-10 12:15:56 显示全部楼层
复古得很时尚,看了一眼设计师介绍,阅历重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00

帖子

5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0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6
在线时间
284 小时
积分
500
威望
0
发表于 2011-8-10 13:49:22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复古 每张都大爱啊
我们活的是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