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应用 品牌/摄影/打版/跟单/平面/创业/市场/管理/历史 健康生活 各种鬼形成的原因(晚上和胆小者勿看)
SAGA FURS奢求奖设计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2020“真皮标志杯”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各种鬼形成的原因(晚上和胆小者勿看)

[复制链接]
查看: 16333|回复: 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3

主题

577

帖子

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297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9-6
在线时间
313 小时
积分
592
威望
5
发表于 2006-2-14 09:12:4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做了亏事还是回的好
爱我所爱...选我所选...
QQ:123481917
SJ:13684919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90

帖子

3

听众

初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24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8
在线时间
1054 小时
积分
1694
威望
30
发表于 2006-2-14 10:10:30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85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4462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04-11-22
在线时间
4438 小时
积分
18021
威望
989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终身成就奖资源贡献勋章精华先锋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10:36:1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xb海风 于 2006-2-14 09:12 发表
呵呵
我做了亏事还是回的好

:D:D真诚!!!!
[fly]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fly]
以热爱本版为荣、以危害本版为耻;
以拥护版面为荣、以乱泡MM为耻;
以互相回复为荣、以掐架诋毁为耻;
以看过本帖为荣、以不看本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85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4462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04-11-22
在线时间
4438 小时
积分
18021
威望
989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终身成就奖资源贡献勋章精华先锋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18:30:3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baby 于 2006-2-13 22:07 发表

:mad:你就先说咯....我不知道说啥了

:aa:aa看来你是人老了!话也少了!
[fly]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fly]
以热爱本版为荣、以危害本版为耻;
以拥护版面为荣、以乱泡MM为耻;
以互相回复为荣、以掐架诋毁为耻;
以看过本帖为荣、以不看本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6-2-14 19:23:3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e9913 于 2006-2-14 18:30 发表

:aa:aa看来你是人老了!话也少了!

沉默是金你没听过啊???:cool:
那么多口水省着点用来消化吧!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85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4462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04-11-22
在线时间
4438 小时
积分
18021
威望
989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终身成就奖资源贡献勋章精华先锋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19:57:4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baby 于 2006-2-14 19:23 发表

沉默是金你没听过啊???:cool:
那么多口水省着点用来消化吧!

那你岂不是很有钱!借点花花怎么样啊!
:3Q:3Q
[fly]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fly]
以热爱本版为荣、以危害本版为耻;
以拥护版面为荣、以乱泡MM为耻;
以互相回复为荣、以掐架诋毁为耻;
以看过本帖为荣、以不看本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6-2-14 21:07:3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e9913 于 2006-2-14 19:57 发表

那你岂不是很有钱!借点花花怎么样啊!
:3Q:3Q

我穷光蛋一个..找富婆去吧你!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85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4462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04-11-22
在线时间
4438 小时
积分
18021
威望
989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终身成就奖资源贡献勋章精华先锋

 楼主| 发表于 2006-2-15 10:20:1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baby 于 2006-2-14 21:07 发表

我穷光蛋一个..找富婆去吧你!

:cool::cool:只是找你借点花花!还怕不还啊!:hh:P
[fly]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fly]
以热爱本版为荣、以危害本版为耻;
以拥护版面为荣、以乱泡MM为耻;
以互相回复为荣、以掐架诋毁为耻;
以看过本帖为荣、以不看本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6-2-15 10:40:4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e9913 于 2006-2-15 10:20 发表

:cool::cool:只是找你借点花花!还怕不还啊!:hh:P

:mad:没钱你说咋借呢???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85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4462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04-11-22
在线时间
4438 小时
积分
18021
威望
989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终身成就奖资源贡献勋章精华先锋

 楼主| 发表于 2006-2-15 10:57:1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baby 于 2006-2-15 10:40 发表

:mad:没钱你说咋借呢???

:mad::mad:都是穷人!!!!!!!!!!!!!:ku
日子难熬啊!
[fly]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fly]
以热爱本版为荣、以危害本版为耻;
以拥护版面为荣、以乱泡MM为耻;
以互相回复为荣、以掐架诋毁为耻;
以看过本帖为荣、以不看本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