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圈子 上海服装联盟 新年报道贴......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2019“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第七届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新年报道贴......

[复制链接]
查看: 4495|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24

主题

139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9097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4-11-12
在线时间
549 小时
积分
1474
威望
115
发表于 2006-1-29 19:24:2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的一年到来...希望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生活越来越好...聚会越来越多...

开心快乐每一天...

花犯报到第一......

请后来的同志跟贴........

:D

24

主题

139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9097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4-11-12
在线时间
549 小时
积分
1474
威望
1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19:24:57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拜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079

帖子

10

听众

引线元老

芥末里的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55458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4-6-11
在线时间
1382 小时
积分
4166
威望
30
发表于 2006-1-29 20:56:10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呵呵
愿大家都平安,呵呵
.....留白..;土豆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5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5
在线时间
247 小时
积分
195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1-30 14:59:19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啊!
狗年汪汪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39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9097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4-11-12
在线时间
549 小时
积分
1474
威望
115
 楼主| 发表于 2006-2-5 10:23:50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人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873

帖子

14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700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4-6-10
在线时间
522 小时
积分
2963
威望
15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2-5 11:34:37 显示全部楼层
:3Q:3Q恭喜发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3362

帖子

7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91632
精华
18
注册时间
2003-6-17
在线时间
731 小时
积分
3542
威望
60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6-2-6 11:36:45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拿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0-31
在线时间
97 小时
积分
89
威望
0
发表于 2006-2-6 12:02:3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恭喜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77

帖子

5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35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6-26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积分
287
威望
0
发表于 2006-2-6 12:20:48 显示全部楼层
啦~~~~~~~~~~~~~~~~~~~~~~~~~~~~~~~~~~~~`
   ●︳  本人已死
   /■\  有事烧纸.....
    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6389

帖子

12

听众

认证会员

BE BORN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72636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5-5-15
在线时间
761 小时
积分
6476
威望
40
发表于 2006-2-6 16:24:19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哦!我没回家!!!!
www.beborn.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