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圈子 西部服装联盟 背心噢背心.只能背对背无法心连心.嘿...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2019“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第七届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2019中国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背心噢背心.只能背对背无法心连心.嘿...

[复制链接]
查看: 5784|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发表于 2006-1-24 17:25:0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彩解读:帅气时尚的毛绒小背心,搭配格子衬衫,成熟妩媚。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7:26:19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解读:白色镶嵌珍珠边的小背心,搭配牛仔短裙,俏皮淑女风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7:26:51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解读:棕色的小背心, 露出里面的粉色蕾丝,浪漫时尚,可爱靓丽的小配饰,为你添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7:27:28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解读:细节的拼接,更能体现它的特别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7:28:07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解读:浅黄胸系蝴蝶结毛绒外套,新鲜浪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5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8-22
在线时间
288 小时
积分
75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24 23:43:42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1,3,4的感觉,上面的工艺在加点面料的主体换成深咖啡色就完美了,是这样理解吗?在次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1-25 12:00:58 显示全部楼层
呵...
这就看你的了啊..
不谢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442

帖子

4

听众

认证会员

【黑暗王国】--黑之梦女神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2438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3-8-21
在线时间
1097 小时
积分
1464
威望
15
发表于 2006-2-18 12:20:33 显示全部楼层
哈,照你这么说,不喜欢得人就可以送背心了,不能心连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6163

帖子

16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9153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积分
6257
威望
35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12:52: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嘛。。]
嘿。。
自己看着办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3707

帖子

16

听众

高中一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58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9-20
在线时间
423 小时
积分
3707
威望
0
发表于 2009-6-12 08:09:22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经典的背心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