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应用 插画动漫 超可爱的欧洲洋娃娃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2019“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第七届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2019中国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超可爱的欧洲洋娃娃

[复制链接]
查看: 2902|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3

主题

123

帖子

1

听众

弱密锁定

引线币
42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8-6
在线时间
53 小时
积分
123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23 11:49:2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本帖最后由 zhangyi1984422 于 2006-1-23 11:51 编辑 ]
20061111155646.jpg
200611111436620.jpg
200611111514970.jpg
200611111523274.jpg
200611111535397.jpg
200611111556577.jpg

17

主题

1491

帖子

5

听众

初中一年级

三眼猫精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引线币
14315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545 小时
积分
1535
威望
20

最佳斑竹奖

发表于 2006-1-24 01:52:3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满可爱的!
楼主很积极嘛!
緣來緣盡緣如水,花開花落花無悔!野水無情去不回,水邊花好為誰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開!寧爲玉碎,不爲瓦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9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9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9
在线时间
63 小时
积分
189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24 13:00:41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是用什么画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4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积分
124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24 17:05:08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9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5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23
在线时间
26 小时
积分
191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1-26 14:53:58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可爱哦:sese
緣來oヽ妙不可言ヾ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1

帖子

2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3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5-19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积分
171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1-26 17:16: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男娃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28

帖子

8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277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7-9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积分
838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11-26 20:11:4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呀,有点意思呀,哈哈,我一个大男生也说起这种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1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积分
124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1-27 17:26:1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呀
:huax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78

帖子

5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26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10
在线时间
267 小时
积分
1278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2-26 22:20:5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很喜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