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大杂烩 小学生解释“做爱”,女老师当场晕倒! 進來之前先考慮 ...
SAGA FURS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
“汉帛奖” 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小学生解释“做爱”,女老师当场晕倒! 進來之前先考慮一下自己的抵抗能力

[复制链接]
查看: 10272|回复: 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24

主题

276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若水浮塵

Rank: 6Rank: 6

引线币
8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9
在线时间
84 小时
积分
276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2-31 19:00:4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习古诗(杜牧)《山行》的语文课上,美女老师贯彻新课程理念,要求同学们运用 “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让学生诵读,让学生自己解释诗意。

  

   甲学生诵读: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乙学生理解:远处有一座山叫寒山,山上的石头小路弯曲斜陡,在白云生长的地方有一户人家,那里有个漂亮mm,“我”不怕路远山陡,开车上山与她幽会。天色晚了,我们停下车走进枫林里做爱,完事之后,身下被秋风扫落的叶子都被mm的血染红了,比二月的花还红……

   

    美女老师(火冒三丈):"停!" (但转念想到新理念强调“学生为主体”“张扬学生个性”“允许多种答案”,于是强颜欢笑)问:"怎么说是在做爱呢?明明是"坐爱"呀?"

    丙学生感悟补充: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中,“坐”同音通假“做”,“坐爱”就是“做爱”,而且暗含了是用坐骑式做爱.这是一首爱情诗。主人公有两个,一个gg,有钱有车;一个mm,她漂亮,就算住在深山里也被人追到手,而且她更是个处女,从诗句“红于二月花”可以看出。诗作主旨在于歌颂漂亮mm的处女之身……
一个人的满足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5-12-31 19:06:0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红于二月花!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1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9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积分
291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2-31 20:00:5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都行,不是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3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2182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6-23
在线时间
343 小时
积分
373
威望
10
发表于 2005-12-31 21: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牛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4

帖子

2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0-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积分
54
威望
8
发表于 2006-1-1 11:18:01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98

帖子

2

听众

高级会员俱乐部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29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6-28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积分
298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1-1 11:38:3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baby 于 2005-12-31 19:06 发表
哈哈哈...........红于二月花!
你也红于2月花吗~
飞鸟!
以更内向的飞行感受更广阔的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01

帖子

3

听众

认证会员

戀 Jの囡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303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5-30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积分
1211
威望
15
发表于 2006-1-1 20:33:2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那句比笑话更经典吖~``

卡卡~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5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5
在线时间
51 小时
积分
151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1 21:05:03 显示全部楼层
:mad::mad:郁闷  现在的孩子啊
唉! 真的没得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69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5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1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积分
469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1 21:40:19 显示全部楼层

~~~~~~~~~~~~~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搏动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76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若水浮塵

Rank: 6Rank: 6

引线币
8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9
在线时间
84 小时
积分
276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6-1-1 22:53:03 显示全部楼层
蛋蛋 怎麽嘆氣了
嘿嘿 你也有嘆氣的時候噻
一个人的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