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引线牵手 服装院校 湖南工艺美术学院 小幽默!!!
SAGA FURS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
“汉帛奖” 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小幽默!!!

[复制链接]
查看: 3824|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49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积分
49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2-26 20:40:0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的朋友们,好觉得有意思的就说一句,觉得不好笑的也说一句。让偶知道你来过一趟!!!:o:P


回家后,我哭了……

:ku
那天约见了女网友见面,地点是某公园,正值早晨人员稀少时。
时间快到时忽然发现肚子疼。
诅咒着卖油条的无良小贩,继续忍着等。
疼。
很疼。
相当疼。
急冲去厕所先。
一番狂轰滥炸后,顿时为之一爽,摸口袋时僵住:没带手纸。
等会有人进来要张便是。
正值深秋,厕所通风我条件良好,刚进来时着实赞了一番,现在却深深地感到风吹屁股凉的痛苦。
忍了!
等了网友若干时间,蹲得疲惫不堪,刚蹲下时着实惬意了一把,现在却深深地感到双腿麻冷胀痛的痛苦。
忍了!
鼻炎今天刚好,进厕所闻到臭味很是为自己鼻子恢复了嗅觉而高兴了一会儿,现在却深深地感到五脏严重中毒的痛苦。
忍了!
此公园平日游人说稀少,刚来时颇得意自己把约会之处定于此,现在我这颗心却是冰凉冰凉的。
忍无可忍,拔出手机,呼叫援兵,接通。
这么一件尴尬的事总不能很露骨地直接朝朋友讲吧?于是我们先从天气聊起,到伊拉克战局到海马的繁殖过程到个星球的生命体。说到秦始皇长得什么样时我终于觉得机会到了,于是轻启朱唇羞涩不已地说道:那个,我……手机传来喜悦的音乐声,没电自动关机了。
我终于傻了。

等!
我等。
没人。
我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幸好这时厕所外传来脚步声,我精神大振,所谓天无绝人之路,人有悲欢离合,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确信我的思维一下子敏捷了起来。
在那个人刚刚进来时我便暗运内劲以低沉而有力的男中音叫道:兄弟,借张纸,哥们忘带纸了。
那个人触电一般叫了起来:怎么是男厕所?
接下来念经一般低头往回走:对不起对不起走错了走错了。
原来是那个女的走错门了!
一个男人在最脆弱的情况下居然被一个女人看见了!
悲愤交加。
然而十秒后那个女人又在外面叫了起来:我没走错啊,怎么女厕所里有男人在里面?!
红,一层一层在我脸上添着色,泪水充盈着我的眼眶。
如此悲壮的场面,你想也能想出来。
此时内心里尚存的理智告诉我:机会,稍纵即逝,如果你不抓住,肉体上巨大的痛苦还将继续。
我沙哑着嗓子道:小姐,扔张纸进来,谢谢!
当心灵上的巨大的痛苦过去后,你会发现,无耻到底也是一种解脱。
一会后,刚买的一份报纸轻轻地被扔了进来。
我紧紧地握住这份报纸,紧紧地紧紧地握住。
然后使劲用手搓着它,心里以无比恶毒的语言痛骂着这份报纸的编辑部!
这家报纸平时都是普通的纸质,今天是它发行二十周年纪念,全部报纸皆为十六开铜版印刷硬质纸!
提起裤子时又温柔地安慰自己:幸好今天人少,丢人也不过只有一个女的知道,而且是不认识滴!
不幸中的大幸。

出了厕所忽然发现外面已经聚集了一大群晨练的大妈,人群前面一位曼妙MM正在仔细地解释:各位大妈,等会儿进去,里面一位先生走错了,而且没带纸,等会进去,马上就好……
恰好我气定神闲地走出来了。
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时,我忽然有一种万箭穿心的感觉。
我哽咽着对这位MM说,谢谢你,谢谢,谢谢……
这位MM大度地一挥手:没事,小事一桩。
临走时MM突然叫住了我!你不会就是“基本帅呆”吧?是你约我在这里见面的?
我:……
……
回家后,我哭了。

:hh小幽默
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猫对我说:我是他奶奶的猫,好听!
狗对我说:我是他奶奶的狗,也好听!
鱼对我说:我是他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后面有更精彩的图片哟!不要错过!!!!

[ 本帖最后由 蒋琦 于 2005-12-26 21:32 编辑 ]
大梦方觉晓,大痛方知悔。

18

主题

1481

帖子

3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27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30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积分
1481
威望
10
发表于 2005-12-26 21:00:3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一个幽默
讽刺笑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积分
4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21:14:45 显示全部楼层

高境界!

生活中有不少我们没注意到的高境界!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大梦方觉晓,大痛方知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积分
4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21:15:53 显示全部楼层

高境界!

生活中有不少我们没注意到的高境界!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
大梦方觉晓,大痛方知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积分
4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21:17:59 显示全部楼层

高境界!

高境界!
高境界!
未标题-5.JPG
未标题-6.JPG
大梦方觉晓,大痛方知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4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5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6-30
在线时间
395 小时
积分
345
威望
10
发表于 2005-12-26 21:33:1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96

帖子

9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9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12-3
在线时间
77 小时
积分
206
威望
5
发表于 2005-12-27 15:57: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之前我有四块复肌..每边两块....
看完之后我就有六块了.......
一颗心脏.两只眼睛.三寸愁肠.四厘苦脑.五把泪殇.六空七落.八次纠结.九方智慧.十为皆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88

帖子

8

听众

论坛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50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7
在线时间
957 小时
积分
288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2-27 21:30:1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三班PLAYBOY 于 2005-12-27 15:57 发表
看之前我有四块复肌..每边两块....
看完之后我就有六块了.......

哈哈,蒋琪发的好!沈大虾变:hh的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38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6
在线时间
567 小时
积分
538
威望
0
发表于 2006-1-14 14:54:57 显示全部楼层
顶!!!!!!!!!!!!!!!!继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积分
4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0:19:31 显示全部楼层

都来看一看,笑一笑,开心就好。
大梦方觉晓,大痛方知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