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应用 服装设计大赛 "福盟杯"资源之星评选大赛(资源区第四期)最后一天[B ...
SAGA FURS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
“汉帛奖” 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决赛信息] "福盟杯"资源之星评选大赛(资源区第四期)最后一天[B组]

[复制链接]
查看: 10275|回复: 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34

主题

1493

帖子

4

听众

引线元老

快乐奉献大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0260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5-5-31
在线时间
606 小时
积分
1513
威望
0

最佳斑竹奖

发表于 2005-12-26 17:25:5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ze=-1]"福盟杯"资源之星评选大赛(资源区第四期)


     第四期的资源之星评选大赛现在开始投票了,此次将是2005年度的最后一次评选,本次评选大赛得到了福建联盟强有力的财政支持....请大家积极涌跃的参加>>>>>>>>>>


奖项:
1、资源之星      :   1名                                        (得票最高者>>宁缺勿滥----总评票数30以上)
2、最佳视觉奖   :  1名                                         (得票最高的视频贴>>>>限服装视频区)
3、资源贡献大使:  2名                                         (总评票数的第二.三名)
4、人气资源奖   :  7名                                         (总评票数的第四名到第十名)
5、入围奖:      :  不限                                        (入围即可获得)  
6、*06年谋略大师奖:3名(能够围绕《资源之星》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方向和完善项目,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意见>>>>>>>注:此奖项独立.....不参与投票,建议和意见在本贴跟贴即可)
7、*元旦嘉年华幸运星:N+3名(N>>在总评投票贴投票的会员里产生...在投票投票序列中尾数带6的[即.第6位投票会员第16位投票会员.以此类推],另三个名额是.....在总评投票贴投票并回贴的会员里产生....规则是回贴时间最接近>>>>零六年一月一日零时零分零秒>>>的三位会员也就是最后的三位回贴者获得)


奖励:
1、资源之星获得者颁发资源贡献勋章(三个月有效期)
3、资源之星的参评贴转向至专业资源区目录收藏
4、资源之星、资源贡献大使、最佳视觉奖有一个星期的免责认证会员资格。
5、资源之星、资源贡献大使、最佳视觉奖在今后购买论坛宣传T恤的时候可以打折(穿针引线官方备案)
6、引线币(税后)>>
     资源之星              :引线币+1000
   最佳视觉奖           :引线币+800
   贡献大使              :引线币+600
   人气资源奖            : 引线币+300
     入围奖                 :引线币+100

   *06谋略大师奖       :引线币+300
   *元旦嘉年华幸运星 :引线币+100


以下是参赛成员的作品:


1、绿色牟尼
¤¤ urbancollective ¤¤ ——正点哪!(第8页有新加入的)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p;extra=&page=1

2、zj_jenny
苹果NANA的插画全集 后面已经更新 超级经典不容错过哦!~~~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1%26filter%3Ddigest

3、梨烟
嘿嘿,搜集春晓的片片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2%26filter%3Ddigest

4、善恶的彼岸
多么舒服的笔触撒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3%26filter%3Ddigest

5、shufeng123
@[email protected]漫画手绘------------------珍藏版[全新奉献]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3%26filter%3Ddigest

6、观音
阮筠庭的画哦,绝对精彩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4%26filter%3Ddigest

7、ANNA.zzmm
=====某年某月的某天=======[转]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4%26filter%3Ddigest

8、bosi
好久没发东西了,发点好看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下,呵呵…………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4%26filter%3Ddigest

9、kenzo0316
playboy多年以来的封皮!加精吧!!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5%26filter%3Ddigest

10、ashlickly
嘿嘿~~有人知道这位大师的插画吗?超级喜欢的一位哦!!感觉不错~!!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6%26filter%3Ddigest
看看我收集的漂亮~服装图片!!张张经典!张张美女!~~哈哈!(献给~老婆-mmfox!)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1%26filter%3Ddigest

11、番茄
很不错的时装摄影图片(从第8页开始有更新)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1%26filter%3Ddigest

12、做梦的公主
婚纱礼服专区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hp?tid=51487&extra=page%3D2
蔡美月2006浪漫婚纱发布会(后面添加其他婚纱图片)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page%3D1&page=1
罗峥2006春夏时装发布会(视频)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hp?tid=52167&extra=page%3D1

13、冬天#冰雪
穿针引线最全的纹身图案!!申请精华!!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hp?tid=54882&extra=page%3D1

14、E.T yang
漫画无敌(三) -- 日本道 (一级制级)终结版(看贴请回复)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ge=1&highlight=
超级强悍贴 -- 视觉盛典(7页强力更新)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hp?tid=52925
MOON ---- 不忍心触碰的美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ge=1&highlight=
冬至快乐 缤纷插图 载于2005/12/21(看贴请回复)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ge=1&highlight=
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ge=1&highlight=
戰爭与动乱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hp?tid=50599

15、剪刀手
★★★★奇妙的点阵图★★★★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3Ddigest&page=1

16、依是白痴
+++最近迷上了收集扦画--众多插画家作品,页页不同+++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1%26filter%3Ddigest


[size=-1]17、ximigo
九届国际服装节上,韩国学生的发型设计作品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6orderby%3Ddateline

18、印象日出
北京的艺术区…* 798工厂 * 我向往的地方……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6orderby%3Ddateline

19、guyang118
两个字“精”“杂”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6orderby%3Ddateline
[韩日]日本插画家FALCOON(性感,超炫),冲精~~~~
http://www.eeff.net/viewthread.p ... 6orderby%3Ddateline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天际 于 2006-1-2 09:15 编辑 ]
多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3.85% (11)
1.40% (4)
4.20% (12)
1.75% (5)
2.45% (7)
2.45% (7)
2.45% (7)
1.40% (4)
1.75% (5)
1.40% (4)
4.55% (13)
7.34% (21)
6.64% (19)
41.61% (119)
6.99% (20)
2.45% (7)
1.40% (4)
4.55% (13)
1.40%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148

主题

3296

帖子

41

听众

引线元老

蓝色散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291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2548 小时
积分
3400
威望
1025

管理楷模奖最佳管理员

发表于 2005-12-26 17:51:00 显示全部楼层
博爱有错么:hh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天际 于 2005-12-27 15:37 编辑 ]
天空又开始慢慢的变回蓝色...而我也在慢慢恢复蓝色...蓝色已经渗入了我的心。也入侵了你的末梢神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493

帖子

4

听众

引线元老

快乐奉献大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0260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5-5-31
在线时间
606 小时
积分
1513
威望
0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8 09:32:28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需要博爱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924

帖子

8

听众

引线元老

[刺巢时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43010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5-10-21
在线时间
2641 小时
积分
3024
威望
50

管理楷模奖最佳斑竹奖

发表于 2005-12-28 15:18:03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太清楚要什么标准和资格才能榜上有名嘛
Millais It Girl米莱星革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millaisitgirl2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7543

帖子

21

听众

引线元老

童装版主-single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49002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5-7-28
在线时间
1557 小时
积分
7653
威望
800

管理楷模奖

发表于 2005-12-28 15:54:33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投过票了,但有些疑惑,为什么童装图案的帖子和别的服装方面的的资料很少乃至取消......,大家可以仔细的看看每个被投票的帖子,希望一定要慎重.------------------一点建议

原来版主分了两个选区,服装方面的资料A区有,已经选过.楼主费心了..:D

[ 本帖最后由 申革 于 2005-12-28 14:41 编辑 ]
Simple but not simp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493

帖子

4

听众

引线元老

快乐奉献大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0260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5-5-31
在线时间
606 小时
积分
1513
威望
0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8 19:29:1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申革 于 2005-12-28 15:54 发表
虽然我也投过票了,但有些疑惑,为什么童装图案的帖子和别的服装方面的的资料很少乃至取消......,大家可以仔细的看看每个被投票的帖子,希望一定要慎重.------------------一点建议

原来版主分了两个选区,服装方面 ...




一直想对申革说句:“谢谢”!:3Q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资源区的关心与支持

对于参赛的贴子,我们都有经过审核,当然了,有时候难免会有点不太能让大家满意,还请您和其他成员们谅

解,相信我们资源区的斑竹们一定会尽我们所能,让大家满意!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133

帖子

19

听众

专科生

ゼ遊戲の翼≌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引线币
12396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5-19
在线时间
1114 小时
积分
8174
威望
20
发表于 2005-12-28 23:19:14 显示全部楼层
ET.我不负所托了吧!!!
よīvê    mч    よīfê , tǐч    mч     ъē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550

帖子

7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9674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4-9-14
在线时间
1768 小时
积分
3610
威望
120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5-12-29 08:13:0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为贴图区的选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550

帖子

7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9674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4-9-14
在线时间
1768 小时
积分
3610
威望
120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5-12-29 08:17:04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我们基金会给这些对我们有贡献的人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493

帖子

4

听众

引线元老

快乐奉献大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0260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5-5-31
在线时间
606 小时
积分
1513
威望
0

最佳斑竹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9 11:24:08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建议

[ 本帖最后由 快乐驿站 于 2005-12-29 20:06 编辑 ]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