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网友靓照 心情不好的狗狗。。。。。
SAGA FURS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
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
“汉帛奖” 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情不好的狗狗。。。。。

[复制链接]
查看: 7219|回复: 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发表于 2005-11-18 19:51:2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狗狗。。。。。

[ 本帖最后由 上山上山爱 于 2005-11-18 19:56 编辑 ]
5.jpg
44.jpg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9:52:55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 本帖最后由 上山上山爱 于 2005-11-18 19:56 编辑 ]
{94309F5E-E808-4542-BA6C-C779A4EB8C86}1.jpg
{099B1B9A-DF3B-4177-A5AA-0FCAC454AC02}0.jpg
4444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32

帖子

3

听众

小学五年级

咯噔咯噔猪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21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8-26
在线时间
448 小时
积分
1332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1-18 19:53:59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不错的~~沙发是我的
刺猬爱上了猪,猪爱上了温柔的疼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9:54: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狗狗穿了衣服,,所以它心情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9:54:4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sai 于 2005-11-18 19:53 发表
好的~不错的~~沙发是我的

那么快,,塞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32

帖子

3

听众

小学五年级

咯噔咯噔猪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21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8-26
在线时间
448 小时
积分
1332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1-18 19:56:3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为了你~~我把小马车都卖了~~买了个更快的,所以来的早~~
刺猬爱上了猪,猪爱上了温柔的疼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9:58:09 显示全部楼层
乌拉乌拉小马车,,,,,,,,换个龟拉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331

帖子

5

听众

高中一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5903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4-29
在线时间
494 小时
积分
4373
威望
25
发表于 2005-11-18 20:07:3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东西,穿PP衣服还不开心,非要扒光才行吗??几岁啦,是不是斑点呀,看起来那么小的说~
小恩 不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1:36:32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月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114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圣贤书呆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1687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3-31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积分
2152
威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1:40: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生病了,,我看它怎么老是咳嗽,,就去看医生,,那医生就给它验血,,说我的狗狗得了犬瘟热
不能了,,
可是,,我觉得小可爱多可怜,,就给它吃药,,吃了一个多月了就好了,,哈哈,,
不过还是咳嗽,,但是已经很有力气了,,,,,乖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