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师语录 3-9年工作经验设计师讨论专区 个人设计生涯的转变.希望能鼓励到大家.谢谢!
教你如何把你的帖子转发到微信【赛事】虎门杯青年女装大赛-超56万奖金【赛事】第五届虎门童装网上设计大赛【赛事】第26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
【赛事】中国领带名城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赛事】第十届大朗毛织网上设计大赛【赛事】首届深圳环保时尚服装设计大赛【赛事】中国丝绸服装中华嫁衣创意大赛
【赛事】轻纺城杯中国国际时装创意大赛【赛事】2017虎丘婚纱婚纱礼服设计大赛【赛事】2017年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赛事】2017哺乳巾网上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个人设计生涯的转变.希望能鼓励到大家.谢谢!

    [复制链接]
查看: 22986|回复: 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7

主题

404

帖子

5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4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3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积分
404
威望
11
2008-8-29 16:16
   以下是两年前发的贴:
每个月固定工资3000+提成=我一个月4000-5000
每个月房租800+弟弟生活费1500(有时还2000)
哎```````````做设计,做到象我这样,我是不是该死?
最近被一个老板看中我的工作能力,叫我和他合作,开批发档口
要出10万,那时,才想想,做设计快2年了。我得到的,用去那里?
为什么所剩无几?我的设计寿命有多长?我以后该向那方面发展才更好?
太多,太多的问题压逼着我,最近开始无法呼吸```````````````````
不是美女更不会是恐龙,为什么上帝无给我做男的?
天啊```````真感觉自己该死``````````


2010年7月20日  当我再一次回顾此贴时,我看到很多关心我的朋友给予支持, 有的和我感同身受,有的
给我劝说,他说:两年后怎么可能做设计总监.

但,两年后今天的我,没有成为设计总监.
     只是一名,有自己的批发档口,自己设计,自己找面料,自己找加工厂,为自己打工的劳动者,比起两年所定目标,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所以,我们要敢于去想,只要你想得出,就做得到,没有什么办不到的!只要你心中有一鼓永不灭的火
.成功在你手里,自己去掌控.
        加油吧``````每一位可爱的设计师们.

2

主题

173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2
在线时间
43 小时
积分
173
威望
0
加油!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0
在线时间
1 小时
积分
3
威望
0
加油,你会成功的。
心净,才能以心为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1
在线时间
10 小时
积分
114
威望
0
只是一名,有自己的批发档口,自己设计,自己找面料,自己找加工厂,为自己打工的劳动者,比起两年所定目标,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支持啊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2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2
在线时间
67 小时
积分
222
威望
0
很好,成就大事业离你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04

帖子

5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4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3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积分
404
威望
1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

帖子

7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1
在线时间
55 小时
积分
24
威望
0
有压力有动力!~
我才刚毕业一年还没入行呢!·和你两年前都差很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万

帖子

133

听众

引线元老

店小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65872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07-9-21
在线时间
2272 小时
积分
10608
威望
240

资源贡献勋章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精华先锋

工作1年了 啥多没
哈拉名汇女包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6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2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9
在线时间
296 小时
积分
166
威望
10
楼主加油啊 支持你 我也要努力加油
低调是最牛B的炫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8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0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积分
338
威望
10
想认识一下你,加我的QQ646029920刚毕业像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

关于引线

版权声明

关于隐私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赛事服务

联系

在线提问

联系我们

在线客服

帮助

引线规则

常见问题

赛事导航

侵权申诉指引

资源免责申明


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关注大赛微信号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