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引线牵手 服装院校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0“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 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
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
“汉帛奖” 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2019全球变革奖Global Change Award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北京服装学院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复制链接]
查看: 11700|回复: 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55

主题

1339

帖子

12

听众

认证会员

【杭盟VAP会员】 未完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38912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4-6-25
在线时间
709 小时
积分
1379
威望
10
发表于 2005-10-27 23:51:5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能复制网页,只好这样帖出来了~~         :P

[ 本帖最后由 印象日出 于 2005-10-28 00:21 编辑 ]
{65E79296-D4A2-4BBE-A2E2-AE474D148A64}0.jpg
{1EFF0F15-1CA2-4AC5-97FC-B5192C3ED3EA}0.jpg
{DDE82DAF-5B8B-4793-B8DD-522B87ECBE36}0.jpg
{844700E8-AB81-443B-ACD9-9B863FFE3946}0.jpg
{501C6FCC-24E8-4587-9FA7-7CE0519B0D7B}0.jpg
{C6E5D94D-7F06-4CFE-8FF4-D1E22A672C18}0.jpg
Beauty is everywhere,you just learn how to find it..........

55

主题

1339

帖子

12

听众

认证会员

【杭盟VAP会员】 未完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38912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4-6-25
在线时间
709 小时
积分
1379
威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8 00:09:51 显示全部楼层
。。。。。。。。。。。。
{5FE8C46B-7A12-4CCC-99A5-652F92485DC8}0.jpg
{D4FA24BF-81A8-4FFC-9492-CA00767B7EBC}0.jpg
{F1AEC097-37AD-4329-94F6-B94720205724}0.jpg
{94906DA1-508C-4F5B-B8C6-3749DD4E8C78}0.jpg
{9DF189D7-F31C-4078-B754-4923F0780BE4}0.jpg
Beauty is everywhere,you just learn how to find it..........

1

主题

113

帖子

3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0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5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积分
113
威望
11
发表于 2005-10-28 17:07:38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204

主题

8704

帖子

81

听众

引线元老

一不小心成元老了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69219
精华
24
注册时间
2005-4-23
在线时间
1686 小时
积分
8944
威望
130

管理楷模奖在线时间奖原创先锋奖灌水天才奖

发表于 2005-11-2 13:56: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报名在去感受一下~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74

主题

1948

帖子

4

听众

初中二年级

博士后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84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6-15
在线时间
654 小时
积分
1948
威望
40
发表于 2005-11-2 18:42:5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也想考虑一下     读书好幸福啊

55

主题

1339

帖子

12

听众

认证会员

【杭盟VAP会员】 未完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38912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4-6-25
在线时间
709 小时
积分
1379
威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1:52:1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冬天≠冰雪 于 2005-11-2 13:56 发表
好想报名在去感受一下~

晕!感受一下也要不少报名费呢~~~
Beauty is everywhere,you just learn how to find it..........

55

主题

1339

帖子

12

听众

认证会员

【杭盟VAP会员】 未完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38912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4-6-25
在线时间
709 小时
积分
1379
威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1:53:3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ry 于 2005-11-2 18:42 发表
呵呵
我也想考虑一下     读书好幸福啊

要有足够勇气和毅力的人才能从工作中再回到学校哦~~~~
Beauty is everywhere,you just learn how to find it..........

0

主题

63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3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0-23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积分
63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1-3 22:36:44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
考试科目
可以选择日语
原来 .. .. 不行
谢了!!
. . . 新天 新地 新耶路撒冷 . . . . . . .

83

主题

3488

帖子

11

听众

认证会员

MOON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6072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8-16
在线时间
1056 小时
积分
3528
威望
1000
发表于 2005-11-4 18:44:38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3

主题

136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一年级

浪漫樱花园の....

Rank: 4

引线币
14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9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积分
136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1-5 22:20:57 显示全部楼层
哎,好想再回学校读书,早晨在主楼前看看英语,晚上去图书馆2楼占个座学习~~

好想林老师再给我们开个班会说说两天打渔三天晒网,说说丘彼特爱神之箭,好想仔细研究一下刘老师的上课笔记,把他教给我们的东西都重温一边,好想再跟着潘老师做一边立裁。。。好想去上那些有意思的选修课。。。
用我的双手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用真爱来感化生命。。。。。。。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