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应用 插画动漫 超可爱的小小美女 "小布"
“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2020“真皮标志杯”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玩具模型] 超可爱的小小美女 "小布"

  [复制链接]
查看: 7016|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44

主题

634

帖子

2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4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30
在线时间
253 小时
积分
634
威望
0
发表于 2009-8-27 18:00:0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lythe娃娃,又名“小布、大眼娃”,可爱、美丽兼于一身,博得全世界爱娃人士的青睐。她出生于1972年,由Enner玩具公司生产,头大身小,拉动眼睛就会转出四种不同的颜色,并有各式各样的衣服、手提包及色彩鲜艳的假发。在小布的收藏界中,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只有收藏数量的区别。
Blythe当年在香港生产,背上都刻有 Made in Hong Kong 的字样,但因销售不佳的缘故,生产一年后即告停产,随后的28年,小布变成只有娃娃收藏家才有兴趣的珍奇古玩。就在她渐渐被人遗忘之时,美国时尚界时装摄影师 Gina Garan 挽救了她,Gina作为娃娃收藏的爱好者,个人收藏的娃娃超过2000个,在被告知Gina和Blythe长得很像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从网络购买了第一款小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并带着小布周游世界,拍下多款造型。2000年Gina举办了个人小布摄影展,并出版了名为“This is Blythe”的小布写真集,让人们重新认识小布。这本画册一经问世,让原本只有四款样式、毫无人气的小布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小布不但彻底成为各种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还以其出色的“变化感”建立起她特立独行的形象,塑造出一个全新的“超级时尚美女类型”。Gina被称为“Mother of Blythe”。
Gina把她的画集介绍给日本CWC的制作人Junko,Junko十分欣赏她及Blythe,于是把Gina介绍到日本,并在日本发行画集。画集非常畅销,也令Blythe的身价大大提升到350至2900美元。2001年6月,日本一家百货公司开幕,于是用了Blythe拍广告及做代言人,并与生产Jenny、Licca公仔的Takara公司合作发行了限量1000个第一个复刻版Parco Limited,并套用了Licca的身体。小布的地位终于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随着Blythe在日本顷刻风靡,日本国内流行的各街头品牌,也在近几年加入这股潮流之中,再度为Blythe娃娃开启更广大的“变化之门”。就这样,小布不仅起死回生,而且成为价格不菲、升值极快且全球为之疯狂的玩偶。
复件 20095251449984.jpg
复件 20095251455167.jpg
复件 200952514122197.jpg
复件 200952514243781.jpg
复件 200952514310683.jpg
复件 200952514448101.jpg
20095251449984.jpg
20095251455167.jpg
200952514122197.jpg
200952514243781.jpg
200952514310683.jpg
200952514340403.jpg
200952514430985.jpg
200952514448101.jpg
200952514526993.jpg
2009525134946127.jpg
2009525135821602.jpg
2009525135854261.jpg

17

主题

394

帖子

3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7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6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积分
394
威望
16
发表于 2009-8-28 09:51:58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哒,嘿嘿,喜欢
身边的位置那么多,有人走就有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6

帖子

2

听众

小学二年级

乖乖女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8
在线时间
63 小时
积分
256
威望
0
发表于 2009-8-28 11:01: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生活比我还好~衣服比我的还贵~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2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3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19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积分
222
威望
0
发表于 2009-8-29 09:38:48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呼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206

帖子

6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12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5
在线时间
214 小时
积分
1206
威望
0
发表于 2009-9-1 15:40:07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她迷人的地方
我爱子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634

帖子

2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4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30
在线时间
253 小时
积分
63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9:02:25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她们的个性,仿佛每个都是有独立思想的,不只是摆放的玩偶的感觉,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帖子

2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2
在线时间
48 小时
积分
164
威望
0
发表于 2009-9-2 23:25:38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634

帖子

2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14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30
在线时间
253 小时
积分
63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13:37:58 显示全部楼层
雪英,,?你是""温雪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2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31
在线时间
8 小时
积分
22
威望
0
发表于 2009-12-15 10:44: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做娃娃的衣服啦~ 哇哈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3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我是天才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6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4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积分
693
威望
10
发表于 2009-12-31 10:41:44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小说看多了,怕人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