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圈子 深圳服装联盟 据说男生看了后会生气,女生会沉默的帖子
SAGA FURS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大赛“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
“汉帛奖” 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据说男生看了后会生气,女生会沉默的帖子

[复制链接]
查看: 6994|回复: 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头像被屏蔽

26

主题

194

帖子

1

听众

禁止发言

引线币
17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14
在线时间
244 小时
积分
194
威望
0
发表于 2005-8-17 09:57:4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26

主题

194

帖子

1

听众

禁止发言

引线币
17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14
在线时间
244 小时
积分
19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8-17 10:03:1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81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3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5-2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积分
81
威望
20
发表于 2005-8-17 10:08:26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孩太多了!不过好女孩还是有的!
头像被屏蔽

26

主题

194

帖子

1

听众

禁止发言

引线币
17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14
在线时间
244 小时
积分
19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8-17 10:14: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主题

953

帖子

3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34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27
在线时间
878 小时
积分
953
威望
20
发表于 2005-8-17 12:01:11 显示全部楼层
爱慕虚荣终究会后悔,既使真的得到了,也不一定是真正的幸福,不过最后只有寂寞与心痛吧。
总有起风的清晨,
总有暖暖的午后,
总有绚烂的黄昏,
总有流星的夜晚,
总希望有一个人,
为我祈祷。。。。。。。。。。。。。。。
我的淘宝店http://shop35182338.taobao.com/

575

主题

2414

帖子

475

听众

论坛坛主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引线币
485620
精华
14
注册时间
2001-11-13
在线时间
10495 小时
积分
2554
威望
145

穿针引线创始人

发表于 2005-8-17 12:26: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女人坚决不能要!可耻!
一般问题请到论坛事务提出, 短消息可能不会及时回复 见谅

8

主题

73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8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积分
73
威望
0
发表于 2005-8-17 12:54:45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实嘛。这样的女生太多了。理解!

12

主题

340

帖子

10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3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17
在线时间
1060 小时
积分
340
威望
110
发表于 2005-8-17 12:58: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女人真可怜

   真爱与假爱都分不清.................
http://img013.photo.wangyou.com/2005/7/15/118613/200511220524380.gif

2

主题

56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2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1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积分
56
威望
0
发表于 2005-8-17 13:06:18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睡不着,灌水先……;)
  
    现实是残酷的,面包是要的,要爱情和物质兼得是很难的,

             唯一要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坚强和独立……这是处理一切问题的不二法门,呵呵

           顺便说一句,歌很好听!!:P
http://www2.tianyablog.com/blogger/view_blog.asp?idWriter=2191937&Key=219648021&BlogID=115914

236

主题

1万

帖子

58

听众

引线元老

还是那个 mo.mo.★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28393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5-6-6
在线时间
2850 小时
积分
11576
威望
9999

最佳斑竹奖灌水天才奖资源贡献勋章铜牌会员

发表于 2005-8-17 13:30:29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想想我应该把男朋友送的银戒指带起来的。
不是我不想戴,也不是我嫌弃是银的,而是男朋友自己都不带,我也就不想带了。
哎。。。他自己都掀起是假的。
曾经的朋友,忘记了,我们一起走过了青春期那段忧郁的岁月。
曾经的同窗,忘记了,我们一起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曾经的同事,忘记了,大学毕业的那段迷茫的日子,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曾经的他,忘记了,谢谢你教会我什么是爱,什么是珍惜。
我们曾经如此熟悉,现在确如此陌生...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