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细分领域-男女童 2006春夏——运动也时尚
2019顺丰工服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运动服设计] 2006春夏——运动也时尚

[复制链接]
查看: 19278|回复: 2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7

主题

22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25
在线时间
21 小时
积分
22
威望
0
发表于 2005-5-6 10:12:1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支烟的时间 。。。。。
可以是一丝幻想。。。。。。。。
一翻思索或是一种爱情!
一支烟的时间 。。。。。。。。
可以是片段。。。。
也可以是永恒。。。。。
也可以是瞬间!


继续努力..

[ Last edited by 启子 on 2005-6-15 at 01:02 ]

麦田肉粽~~~A

麦田肉粽~~~A

麦田肉粽~~~B

麦田肉粽~~~B

麦田肉粽~~~C

麦田肉粽~~~C

麦田肉粽~~~D

麦田肉粽~~~D

麦田肉粽~~~E

麦田肉粽~~~E

评分

参与人数 1 +1 收起 理由
启子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7

主题

22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25
在线时间
21 小时
积分
22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5-6 10:13:0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记得提点宝贵的意见哦!

4

主题

127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1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0-21
在线时间
190 小时
积分
127
威望
0
发表于 2005-5-6 11:19:51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图,喜欢!还有吗?
搂主,多发点嘛!支持你!

148

主题

3296

帖子

41

听众

引线元老

蓝色散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13291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5-1-18
在线时间
2548 小时
积分
3400
威望
1025

管理楷模奖最佳管理员

发表于 2005-5-6 14:06:2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模特的第二张图好逊............

其它的都挺不错的
天空又开始慢慢的变回蓝色...而我也在慢慢恢复蓝色...蓝色已经渗入了我的心。也入侵了你的末梢神经....................................

84

主题

2231

帖子

5

听众

初中二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9333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5-4-12
在线时间
284 小时
积分
2271
威望
10
发表于 2005-5-6 19:27:25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还可以!

163

主题

2106

帖子

34

听众

引线元老

国家主席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20975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3-1-3
在线时间
2867 小时
积分
2212
威望
31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5-5-6 20:03: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图片是怎么拍出来的啊,真好

我怎么就拍得那么差呢?
服装资讯微信公众号: fuzhuangzx

4

主题

234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1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积分
234
威望
0
发表于 2005-5-6 21:42:29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漂亮,人也漂亮,不过就是太少了.可惜啊

0

主题

626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21
在线时间
409 小时
积分
630
威望
100
发表于 2005-5-7 21:13:15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支持你~~~~~~~~~~~~~~~

6

主题

112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4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4
在线时间
56 小时
积分
112
威望
0
发表于 2005-5-8 20:07:37 显示全部楼层
8错啊  支持撒  继续!!

5

主题

825

帖子

2

听众

小学四年级

流浪带只猫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15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3-27
在线时间
948 小时
积分
826
威望
20
发表于 2005-5-8 21:58:42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啊!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