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圈子 杭州服装联盟 26种不时尚行为清单[爆笑]__快来看哦,是不是有的哈哈
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2020“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26种不时尚行为清单[爆笑]__快来看哦,是不是有的哈哈

[复制链接]
查看: 35850|回复: 1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32

主题

659

帖子

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28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6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积分
659
威望
0
发表于 2005-4-21 12:16:3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列出的是种种不合时宜的潮流或已经不符合时代精神的观念、陋习,供时尚的你有则弃之,无则加勉:
  
  1.照相时做V字形手势:天啊,救救这个老土的人吧!哪怕你站得像一截木桩呢。
  
  2.不学电脑不上网:搞清楚你生活在什么时代没有?
  
  3.永远由男士买单:凭什么男人就一定要出血,你一定就一毛不拔?在WomenPower日益强大的21世纪,女性买单倒显得很时尚呢。
  
  4.爱上浪子型的男人:他们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新好男人”,你的那位是Mr.Right吗?
  
  5.全黑打扮:行行好,这是阿姨辈的行头了。现在流行清丽娇柔,别穿得好像出席丧礼似的。
  
  6.认为18—20岁才青春无敌:那么多的预测报告你没看过?21世纪的人类可活到120岁,人们工作到80岁才退休,一生会从事多种职业;很多人会在五六十岁的时候重返校园———现在到40岁才是黄金时代。
  
  7.频频用手机通话:一位通讯心理学的研究者指出,只有10%的用户是利用手机谈正经事,其余的都在扯淡。你是那90%吗?
  
  8.不懂得每年做一次例行体检:健康是我们永远的主张,从今年开始做还不算迟。
  
  9.不食人间烟火扮Cool:求求你,远在一年前,“酷”就已经过时了。取而代之的是Cute,写作“蔻”,意为“可爱”。谁也没惹你,那么酷干吗?
  
  10.做隆胸手术:21世纪要自然要健康,“装胸作势”过时啦。
  
  11.松糕鞋:小心把自己摔伤,这种危及健康的愚蠢时尚已被抛弃。
  
  12.用香味太浓的香水:对于周围的人,这也是一种侵犯,绝对是!严重的话会导致“众叛亲离”。
  
  13.流行什么穿什么:任潮流摆布并不比任人摆布来得高明。
  
  14.偶像崇拜:已经没有偶像了,只有“呕吐的对象”。
  
  15.内衣外穿:当12岁小孩也知道这样穿的时候,你该知道它已经失去了性感的意义了。
  
  16.没参加退休金计划:指望老了时儿女能养你,就太落后了。
  
  17.流行货穿满一身:身上有一两样流行精品是时尚,把流行货披挂满身则像是捡破烂的。
  
  18.眉修得太细、唇涂得太红:早在上世纪就已不流行了,这几年自然妆、透明妆一统天下,即化妆走的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路子,你的彩妆品要换颜色了。
  
  19.不懂避孕:最基本的保护自己的常识,不难学。
  
  20.为赚钱而工作:10年前这很合理。现在,为兴趣岂不是可以做得更好?钱也就自然地赚到了。
  
  21.厚刘海、爆炸式:你想当出土文物吗?
  
  22.等他来电:坐立不安地等电话的形象太没有时代精神了,“只要我高兴,有什么不可以?”从现在起,向他要电话号码,主动打给他。
  
  23.骂某位体育节目主持人:数年来,他一直不辞辛苦地娱乐着全国人民,你不觉得他比无数“笑星”更可爱吗?
  
  24.明知自己已不爱他,却拖着不忍心分手:勉强自己又耽误别人,双输,太不符合时代精神了。
  
  25.手里没有超过两本的技能证书:这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年代,你的学习能力和热情亟待提高。

  26.看到此帖不给回帖的,大哥、大姐,回一个能死呀???
如果风知道.....
如果云知道.....
如果海知道.....
我还是一只鱼
我也是小说的精彩
哈哈...............

30

主题

1965

帖子

8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2398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4-9-6
在线时间
1119 小时
积分
2025
威望
-40

最佳斑竹奖

发表于 2005-4-21 12:21:01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缺德的啊 ~~最后还加这么一条~~没办法~本来不想回的~~哈哈~~回!!!!!!!!!1

2

主题

119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4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积分
119
威望
0
发表于 2005-4-21 13:04:00 显示全部楼层

死鱼

我给你顶
心目中的他应是乐观,宽容,自信和有责任心的,能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8

主题

311

帖子

0

听众

小学三年级

以马内利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539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11-3
在线时间
441 小时
积分
321
威望
5
发表于 2005-4-21 17:23: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行我的
就是对的
楼主是有些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http://yanfeilv.spaces.live.com/

0

主题

2

帖子

0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积分
9
威望
0
发表于 2005-4-22 09:25:25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回回

32

主题

659

帖子

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28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4-6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积分
659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09:03:3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不要这么客气啊
如果风知道.....
如果云知道.....
如果海知道.....
我还是一只鱼
我也是小说的精彩
哈哈...............

0

主题

37

帖子

1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9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5-7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积分
37
威望
0
发表于 2005-5-7 15:05:02 显示全部楼层
冲你最后一条。顶一下吧。

0

主题

216

帖子

1

听众

小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引线币
1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29
在线时间
270 小时
积分
216
威望
0
发表于 2005-5-9 17:17:3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回....

6

主题

473

帖子

1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20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8-13
在线时间
629 小时
积分
473
威望
0
发表于 2005-9-28 01:10:5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顶啦。。。。

12

主题

1075

帖子

4

听众

认证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2269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5-7-22
在线时间
1131 小时
积分
1087
威望
10
发表于 2005-9-28 15:48:3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顶,,,,,,,,,,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