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休闲大区 大杂烩 一个卖布者的悲哀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2019“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领带杯'第15届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第七届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第20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2019中国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一个卖布者的悲哀

  [复制链接]
查看: 6019|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3

帖子

0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积分
3
威望
0
发表于 2018-11-22 17:39:0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温州拓展市场,去了一个知名品牌服装公司,产品还可以,也被设计师挑中了一些面料,其中有一块被看好重点开发,但需要我这边做些调整,因为第一次配合,我这边也是非常主动积极的无论从花型、颜色、底布上都进行了无数次的修改,最后确认后,提供样品,该品牌也很看好,开了好几个款式,反映不错。最后订货会完了后,订单还不错,于是我想想终于有结果了,就耐心的等待通知。但没想到的是,最后采购部打来电话,提出的要求,直接让我目瞪口呆:你们产品不行,需要调整,价格也高,我们公司不打定金,你要作就作,不做我就叫别人做,我弱弱的说我们以前没合作过订单,毕竟这么大一笔款量,你们好歹打个30%定金吧,然后再月结,这样我们也有底一点,产品细节调整没问题,我们马上可以调整,因为我们前期打样产品肯定也是客户认可的,要不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订单,局部调整这些都不是问题。但对方态度很强硬,我们就是这样,你觉得你能做就做,不能做我叫别人做。我说让我考虑一下吧,她说随便你,不做就给别人做了,结果第二天我们为了订单,赶过去,对方说你们昨天没回我们,我们已经安排别人在打样了,我说原版是我开发,你都没确定我完全放弃,干嘛就这样呢,后来我们也根据她的条件我说我们同意,她结果说现在不行了,得等到别人打样的结果,哇操,这是谁跟谁啊?那家是你什么啊,就这样糟蹋我们的劳动,我们的付出,唯一的解释就是你和这所谓的老供应商有猫腻,这个潜规则我相信圈里人都懂的!就这样把我们赶出了她公司,悲哀、悲剧,就这样被她导演了!试问问去温州推面料的同行们,有这样的遭遇吗?希望引起共鸣!曝光一下该公司:温州新派服饰-杨秀美(名字好听,可心灵不咋样!!

2

主题

3

帖子

0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积分
3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8:53:21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54

帖子

8066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22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8-13
在线时间
299 小时
积分
12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8-12-14 10:30:14 显示全部楼层
唉,你没谈回扣。。。。。
服装艺术与设计专业的高级技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4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积分
22
威望
0
发表于 2019-1-7 14:52:01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收打样费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幼稚园

Rank: 2

引线币
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积分
9
威望
0
发表于 2019-5-5 04:49:36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版权在你,她找新的公司必须修改花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08

帖子

118

听众

小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15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29
在线时间
92 小时
积分
308
威望
0
衣心衣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