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论坛 家园 广播 积分充值 淘帖 马甲 签到 快捷导航 APP下载
穿针引线服装论坛»论坛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细分领域-男女童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针织设计师大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男装设计]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复制链接]
查看: 2632|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52

主题

3831

帖子

18

听众

引线元老

我是秋秋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491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3-7-7
在线时间
1197 小时
积分
3851
威望
-25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5-1-3 08:28:30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帮我找些手稿图好吗?
AVA姐姐的我看了,很好。但是不够啊~~~
谢谢你们了~~~
:em09:
出山

16

主题

435

帖子

0

听众

小学三年级

巴乔fans

Rank: 9Rank: 9Rank: 9

引线币
226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12-2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积分
446
威望
5
发表于 2005-1-3 18:27:04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手稿??很久没用手绘画了。。每天对住电脑。。。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翻白眼....

0

主题

149

帖子

2

听众

小学一年级

Rank: 4

引线币
1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6-19
在线时间
11 小时
积分
149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3 21:23:56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求人不如求自己
学会独立
公主

0

主题

1319

帖子

5

听众

小学五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引线币
31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6-30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积分
1319
威望
0
发表于 2005-1-4 02:05:04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帮不了
~~~草生于田者~~~

52

主题

3831

帖子

18

听众

引线元老

我是秋秋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3491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3-7-7
在线时间
1197 小时
积分
3851
威望
-25

终身成就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1-4 06: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同志们啊~~
不要这样好不好??
SOS~~~
出山

1244

主题

1866

帖子

72

听众

论坛版主

亚洲时尚界唯一的时尚商学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引线币
243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7-8
在线时间
953 小时
积分
1866
威望
65
发表于 2005-1-7 19:42:16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这个贴子最后由bra在 2005/01/07 11:42am 第 1 次编辑]

公主 虽然王子喜欢你  但我还是帮不了你
还是靠自己吧  哈哈
牛顿商学院-香港时尚买手学院是在国际时尚买手、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传播领域的香港一流教育、奢侈品品牌案例研究的专业时尚商学院,是亚洲一流的国际时尚教育与品牌发展中心。全球三大时尚买手教育机构之一,全球设有六大教学区。www.smd.hk

143

主题

3550

帖子

7

听众

引线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引线币
9674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4-9-14
在线时间
1768 小时
积分
3610
威望
120

终身成就奖

发表于 2005-1-8 01:23:11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帮帮我~~~可以帮我找些手稿的男装图吗?

我有卖,要不要??最近太穷了,不得狠点,嘿嘿

7

主题

745

帖子

3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8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6-21
在线时间
154 小时
积分
745
威望
10
发表于 2006-6-25 22:20:3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啊
有谁可以供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436

帖子

5

听众

高级会员俱乐部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引线币
30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8-25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积分
1437
威望
100
发表于 2006-12-8 17:50:42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看贴回帖是一种美德.c-y
QQ:4595595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89

帖子

1

听众

小学四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引线币
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1
在线时间
390 小时
积分
697
威望
10
发表于 2007-1-21 19:35:1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会独立:zhum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穿针引线网为中国服装穿针引线!
穿针引线网成立于2001年,是服装行业深度交流平台,穿针引线网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促进业界同仁的联合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